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李华亭:清零!抗疫的这个目标能实现吗?

2022-03-30 11:05:3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李华亭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清零!就是社会面没有一个新冠肺炎感染者。

  那么试问,新冠病毒能被消灭吗?

  答案是不大可能,就像人们不可能消灭流感病毒一样。

  既然我们不能消灭新冠病毒,那我们怎么能够实现新冠肺炎感染者清零呢?

  有人说新冠病毒可能会像萨斯(SARS)病毒那样不知何时就消失了,所以我们的坚持是有时限的。

  那么试问,它什么时候消失?你说出个日期来,哪怕是个大概日期,可能只有鬼才知道!

  所以,如果把清零作为此次抗疫的唯一目标,那么这个目标恐怕是很难实现滴。

  其实,中医从来不把病毒作为抗疫的目标,而是把无症状作为目标。

  何为无症状?就是没病呗!

  既然病毒我们消灭不了,但是我们能够消灭症状,那就得了呗!

  其实,我们体内的病毒从来都不是只有一星半点,多了去了,我们不是活得也挺好吗?据说我们人体的生命可能还离不开细菌和病毒呢,既然如此,现在我们再多一个新冠病毒,它又奈何不了我们,我们理它干啥?

  为什么外国人那么恨病毒?因为他们没有中医,他们不能消除病毒给他们带来的症状,而正是这些症状会要了他们的命!

  有人怀疑新冠病毒是某个不怀好意的国家故意制造出来的(生物武器),是专门坑害我们国家的,其实这种怀疑是没有用处的,因为既使人家承认确有此事,你又能对它奈何?但现实情况却再次教训了他们,他们非但没能坑害了我们,反而却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死掉了近百万人的生命,他们今后还想打生物战吗?

  因此,我认为,我们现在的抗疫目标不是清零,而是保卫中医!

  【文/李华亭,本文为作者投稿红歌会网的原创稿件】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