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明德先生| 997136:死于新冠的美国人,不是人吗?

2022-03-20 10:52:38  来源: 新青年1919公众号   作者:明德先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好久不关注国外疫情的我,今天在百度上检索“美国疫情”,被这个数字惊到了:

  997136……

图片

  到目前为止,美国官方公布的死于新冠的人数,已经达到了惊人的997136人,即将突破100万!

  这其中,还不包括无数像“河山硕”这种人都火化了,也没能成为确诊者里的那一个点。

  诸位,数据本身是极具震撼性的:

  难道,美国人,不是人吗?

  近100万条生命死于新冠,难道这几十万个家庭(考虑到有些家庭,可能被新冠给团灭了,为了准确起见,此处用几十万个)真的无动于衷吗?

  我想,当然不会如此!

  死去的这100万人中,有父亲,有母亲,有为人子女者,也有为人夫、为人妻者,人非草木,即便逝者已矣,活着的亲人,又怎能无动于衷?

  无非,舆论已经被华尔街资本所控制,底层人痛苦的呻吟发不出来罢了。

  就像黑人青年弗洛伊德一样:无法呼吸……

  我们的媒体,应当行动起来,去挖掘这100万个家庭背后的故事,把他们被华尔街资本封禁的痛苦声音传播开来,让更多的人能够体悟到他们的痛苦,感受到他们被华尔街资本压迫之痛苦,以此,鼓励更多的美国底层人团结起来,向华尔街进军!

  我想,这应该是我们的主流媒体努力去做,且能够做到的!

  疫情这一仗,打了两年多了:我们必须抛弃战术上的防守,而应当采取战略上的进攻!

  进攻,永远是最好的防守!

  而且,100万个美国家庭背后的故事,值得我们去深挖,去掀起一场美国内部的大讨论、大反思,去吸引更多的美国青年人像我们一样深入思考,思考这悲剧背后深层次的原因:

  比如,为什么死于新冠的都是穷人?

  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也是必须做的,这项工作是迫切的,更是人道的:

  为了美国人民的幸福,我们应当理直气壮地向华尔街的资本大鳄和白宫的政客们发问:

  死于新冠的997136个美国人,难道不是人吗?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