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痛惜:吉林死亡2例不应该!大陆持续13个月新冠零死亡记录被打破

2022-03-20 10:18:48  来源: 大道天下行   作者:闻道即行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提要:大陆时隔13个月又出现新冠病人死亡,还是治疗错误。

  2022年3月16日发布的第9版新冠诊疗方案,增加了两种抗病毒新药:PF-07321332/利托那韦片(Paxlovid)和国产单克隆抗体(安巴韦单抗/罗米司韦单抗注射液)。

  我们的第一反应就是:

  “中国大陆持续了13个月的新冠0死亡的记录,很快要被打破了。”

  没想到才过了两天,预言又成为了现实:

  2022年3月19日上午国家卫健委公布,3月18日新增死亡病例2例,均为本土病例,在吉林。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从2020年5月17日至今,中国大陆14亿人,新冠死亡病例只有2例。参见:中国治疗新冠几乎零死亡,让西方医药利益集团夜不能寐

  这2例分别是2021年1月13日河北石家庄1例(当时打破了大陆8个月新冠零死亡记录),1月26日吉林通化1例。

  我们第一时间写过文章分析过死亡原因

  现在,中国大陆自2021年1月27日持续新冠零死亡的记录又被打破,原因何在?

  很简单,还是治疗错误。

  根据2022年3月19日吉林省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40场)信息:

  “从3月13日开始,省医院昼夜不停歇,大批接收来自全省各地的患者。截至目前,我院已收治新冠肺炎患者1372人,其中重型17人,孕妇8人,透析患者4人。年龄最小的6个月,最大的89岁。”

  也就是说,重症病人总共才十几人,一天就死了2个!

  吉林是怎么治疗的呢?

  吉林采取了第九版诊疗方案。荒唐的是,他们对重症病人采取抗病毒治疗,对轻症病人采取中西医结合!

  在文章《2021年我们新冠死亡2例,为什么没做到零死亡?》中我们指出:

  “血浆疗法、西药抗病毒对重症病人有害无益,这是犯了战略性错误。”

  人得了重病,应该先保命,再考虑治病。如果不管人的死活,只盯着疾病下猛药重手,要想平安是很难的。

  治病要分清主次。对于新冠重症病人来说,首要的问题是保命,是解决疾病对人体正常生理功能造成的危害,而不是去杀病毒。

  重症病人的生命已经非常脆弱了,这时候决不能再用毒副作用大的西药去杀病毒,否则病毒没死,人先被毒死了。

  血浆疗法是异体血液制品,会造成病人的排异反应,加重病人本以虚弱的免疫系统的负担;

  而所谓抗病毒西药利巴韦林、瑞德西韦、氯喹不仅没有疗效反而具有极大的副作用。

  因此,使用血浆疗法、抗病毒疗法,会加速病情的恶化,甚至导致死亡。

  在昨天的文章《贪天之功,欺世盗名》中我们指出:

  “西医治疗新冠水平没有进步,死亡率和两年前一样高。”

  在西方国家,轻症是不收治而是让病人“自愈”的,只有新冠病情严重到一定程度才让你住院治疗。因此,要看西医治疗新冠的真实死亡率,必须看死亡病人和住院人数的比例。

  我们来看一下几个典型国家的这个数据:

  看明白了吗?英国、意大利、新加坡、以色列这几个国家,住院病人一天还是要死掉1%-1.6%。这个死亡率,和疫情初期武汉的死亡率是差不多的。看下面的数据:

  国家卫健委:2020年2月10日新冠疫情通报

  当天重症7333例,死亡108例,一天死亡1.5%

  国家卫健委:2020年2月19日新冠疫情通报

  当天重症11864例,死亡114人,一天死亡1%

  疫情初期武汉新冠病人死亡率有多高呢?2020年2月21日华中科技大学发表在《柳叶刀》的论文显示,金银潭医院重症病人28天内死亡率高达61.5%。

  而《英国医学期刊》2020年4月30日发表的文章显示,16749位入院病人中,33%死亡,死亡率超过了埃博拉。不仅如此,进了ICU的病人死亡率45%,其中用了机械通气的病人死亡率53%。

  现在两年过去了,西方主流国家,医院治疗新冠病人仍然一天要死亡1%-1.6%,和两年前没多大差别。假如西方抗病毒药物有用,还会死这么多人吗?

  西方医学使用杀戮的方法治病,就像美国人以为用炸弹就能消灭阿富汗和伊拉克的恐怖分子,结果事与愿违。

  中医并不直接杀病毒,而是消灭适合病毒生存的土壤,就像中国用民生和发展消灭恐怖分子生存的土壤,却取得了成功。

  早在疫情刚开始的2020年1月20日,我们就指出,新冠病毒容易治疗,病人死亡主要是治疗错误。参见:算命先生掐指一算,预言了新冠疫情的结局

  事实早已证明,只要治疗正确,新冠病人可以零死亡。功劳归于谁?难度大陆的西药、疫苗比西方国家的强百倍、千倍?

  为什么要放弃自己的成功经验,去学习西方的失败经验?

  凡是有人贪天之功,欺世盗名,病人就会死亡。

  无论是非典还是新冠疫情,实践告诉我们:治疗新冠病人,必须以中医为主!参见:亲历|从非典到新冠,中医药做出卓越贡献的曲折内幕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