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杨昭友:谁是乌克兰悲剧的主演?

2022-03-06 11:54:17  来源: 昆仑松魂   作者:杨昭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图片

  俄乌战争还在继续。

  这是一幕人间相互残杀的悲剧。

  谁是这幕悲剧的编剧和导演呢?当然是霉离间祸众国。

  而主演这部悲剧的竟然是一位喜剧演员!

图片

  国君,是治国之重器,其优劣决定一个国家的命运,必须选择德才兼备的人物担任。总统的候选人,必须具备较高的政治、经济、军事才能,必须有丰厚的历史、文化知识的积淀。可是,可怜的乌克兰偏偏选择了一位喜剧演员担任总统,活活的把喜剧演成了悲剧。

  不是歧视演艺界人士。一个观众喜欢的好演员,当然具有较高的艺术素养 。可是,再好的艺术素养,也只能体现在演艺领域。政治家的格局岂能是一个演员能具备的?中国后唐的李后主,写起诗词来也是文采飞扬,“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至今还得到多少落魄者共鸣,而李后主的结局是“最是仓皇辞庙日,垂泪对宫娥”。

  一国领导人的品德和才能决定着一个国家的兴衰,人类历史上各国政权的更迭,给各国人民带来太多的苦难,所以,选择国家领导人决不能儿戏,这应该是常识,可乌克兰人民偏偏违背常识,把一位喜剧演员推上了总统的宝座,把喜剧演成了人间悲剧。

  乌克兰不是全盘接受了西方民主了吗?民主的制度怎么把一个喜剧演员推向了政治舞台呢?

  喜剧演员被推上政治舞台,正体现了西方民主的虚伪。演员当上总统,看似是民主选举的结果,而实际上只是民主的笑话。因为,在资本主义国家,人民根本无法决定总统的候选人。能决定的,是控制国家经济命脉的财团和资本寡头。资本需要的是能为资本带来利益、听命于资本的傀儡,他们不会推选能够驾驭资本的领导人。在这种虚伪的民主制度下,民间即使有人具有上帝的才能,也不可能有主政一个国家的机会。

  演员能登上乌克兰总统宝座,背后有霉离间祸众国操纵的因素,因为只要不符合美国利益的人担任总统,哪怕是民选的,最后都被“颜色革命”民主掉了,所以乌克兰一次次上演“你方唱罢我登场”的闹剧。

  除了霉离间祸众国的操纵,最大的影响就是文化。文化是一个国家的性格,是一个国家的精气神。

  进步的、积极向上的文化,能让一个国家上下同欲,朝气蓬勃;颓废的文化,能让一个国家堕入深渊。

  从苏联独立出来的乌克兰,文化被西方侵蚀得体无完肤。列宁雕像被推倒,卫国战争的烈士的纪念碑被摧毁。人民失去了信仰,拜金主义、娱乐至死消解了一个民族的精神。在颓废文化的影响下,戏子明星成了一国国民的偶像,喜剧演员顺理成章的成了乌克兰悲剧的主演。

  岂止是乌克兰,那祸乱世界的“扑尸价值”也曾在东方大国徘徊,一度搅得舆论场乌烟瘴气,颓废的小鲜肉、娘炮、追星文化也在东方大国搞得风生水起。戏子三天出场费,科学家也需要经过200年的奋斗。如果东方大国也引进那“扑尸价值”会是什么结果呢?要知道,东方大国深受颓废文化之害不浅,诗坛屎尿横流,不知所云的朦胧诗和低俗小说畅行无阻,赵军旗的微博粉丝达到八千多万。如果霉离间祸众国在东方大国推销“民主”的阴谋得逞,焉知拥有八千万粉丝的戏子会不会主宰东方大国人民的命运?

  我们关注俄乌战争,我们同情乌克兰人民,可是我们改变不了乌克兰人民的命运。能改变的,还是乌克兰人民。我们应该从苏联解体、俄乌战争中汲取教训。中国,决不能赴苏联后尘!

  我们必须坚定共产主义信仰,高举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的旗帜,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道路,培养中华民族的精气神!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