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乌东火药桶正引起全世界瞩目,乌克兰能夺回乌东地区吗?

2022-02-22 17:37:1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志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最近俄乌危机引起全球瞩目,美俄一度有直接硬碰硬的可能,因为现在俄罗斯就直接亮出了最后的王牌核武器并进行核战略军演。普京对准的就是美国,目的自然是想用光脚的不怕穿鞋的这一招来让穿鞋的不再对光脚的咄咄逼人,从根本上瓦解北约东扩对自己带来的巨大压力。

  当然美国也不可能和俄罗斯直接干架,因为它承受不起后果,就是它的狗崽子乌克兰也不敢和俄罗斯直接干架,因为主人都不敢和俄罗斯干架。

  但乌克兰会在其国内给俄罗斯的势力以灾难性的打击来刺激俄罗斯。

  因为乌克兰懂得一旦俄罗斯越境打击乌克兰,则俄罗斯就会遭遇到不可承受之重。

  也正是因为俄罗斯懂得这其中的奥妙,因此俄罗斯只会在自己的边界频繁的调动重型武器和重装备的部队给乌克兰以极大的压力。

  所以我们看到乌克兰和俄罗斯都在自己国内搞事。

  由于有这种发展逻辑,因此我们看到乌东地区现在危机升级,那里就是一个巨大的火药桶,现在引起了全球的广泛关注。

  乌克兰在这地区擦枪走火,其目的是想排挤俄罗斯在乌东地区的势力,打掉亲俄的乌东武装。

  一旦俄罗斯在乌克兰那边失去了相应的爪牙,那也就失去了相应的谈判筹码。

  普京自然不允许出现这样的局面,所以摆出一幅要和乌克兰拼命的样子。而俄罗斯做最坏的打算就会对乌克兰形成巨大的压力,逼得它不敢把事情做绝。

  也正因为这样的一种战略考虑,所以我们现在看到俄罗斯让乌东的一些居民往俄罗斯撤,同时普京要求俄方相关部门人员赶往俄方西部的罗斯托夫州icon,给予乌东难民必要的保障,并为每位难民发放1万卢布的救助金。

  而根据西方媒体报道,该地区有战斗能力的男子被禁止离开乌东地区。

  这是要乌东武装无后果之忧的和乌克兰大打出手。

  因为居民撤走了,留下来的百万战斗部队是乌克兰必须认真的思考的。

  是的,一开始就摆出让乌东武装打大战的态势,则乌克兰就必然会知难而退。

  发出天子之怒能让能力不在一个量级的人,最终选择臣服。

  是,俄乌危机的关键在乌东地区。

  而且由于乌克兰和俄罗斯一个民族的,一个民族的人自然向往更发达的地区,这也是为什么乌克兰手中的克里米亚会丢失,乌东地区名存实亡的根本原因所在。

  俄罗斯最近几年不断的努力成果喜人,只要清醒的乌克兰人都能看到,如果不是乌克兰自己踢乌龙球,自己折腾,则事情不会坏到现在这样的地步。

  当然乌克兰由于人身依附于西方,因此就把自己的家当不断的当做筹码去恶心俄罗斯,便宜西方,结果自己的家当就不断的被毁掉。

  这种现实也深刻的教育了我们大家,我们一定要走独立自主的道路。

  俄罗斯能连连得手,关键的关键在于西方现在已经无法掌握和俄罗斯的斗争节奏了,西方在不断下行中。

  但现在的美国肯定不可能止步,因为它必须通过巨大压力来压制这个世界上最具有能量的老二、老三才能维持它的霸权地位。

  这也是它为什么同时对付老二和老三在全球内全面出击的原因所在。

  因为老二老三不调皮,它的日子也会好过。

  当然,美国现在对老二老三越来越加大压力必然挤压它们的生存发展空间,遭遇它们强烈的反抗。因此,越发展下去,美国就越控制不住局势。

  是,有一条吸血全球的模式会让它和当年的大英帝国一样,会最终退出历史舞台的。不信我们就等着瞧。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