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俄罗斯与中国,美国更想搞掉谁?

2022-02-20 11:52:2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宁可抗日死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美国敌对中国与俄罗斯,现在已经到了不择手段,没有底线的地步,军事围堵,战略挑衅,经济打压,科技制裁,文化侵略,媒体造谣,人员制裁。美国自己赤膊上阵还不够,它还拉拢一帮小兄弟跟着作恶。当这些都不奏效了,美国开始拙劣又滑稽地指望造谣挑起乌克兰与俄罗斯的战争了,为了让世界相信,美国还关闭了其驻乌克兰使馆。美国这样做,当然是指望通过挑起战争,搞垮俄罗斯经济,像肢解苏联一样肢解俄罗斯。

  早些年,美国只是恶对世界上的中小国家,轰炸别人的国家,屠杀别国的人民,对于中俄,它并不敢像今天这么猖狂。美国人为什么这么猖狂呢?显然因为它已经明显地衰败了,它已经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压力,它已经有一种末日来临的感觉,它要做最后的一搏,指望用它最后的疯狂,挽救其衰败灭亡分崩离析的命运。

  美国恶对中俄,显然有些心太急了,它没有顾及其前国务卿基辛格的警告:中俄结盟对美国极为不利,甚至将会是整个西方最大的灾难!结果,美国还真把中俄推到了一起。如今中俄已经成了最好的战略盟友,只要中俄团结起来,背靠背互相支持,美国在世界上就翻不起大浪。

  但是美国是一定要搞垮中俄这两个美国最大的敌人的,这个道理现在世人皆知。只有搞掉中俄,把中俄两国像苏联那样搞垮了肢解了,美国才可以放心地控制世界,奴役世界,舒舒服服地掠夺世界了。美国现在所以末日疯狂,它就是要指望在它灭亡之前,先搞掉中俄,在搞掉中俄的过程中,拯救美国。当然,这只是它的如意算盘。美国的疯狂,只会有一个结果,加速它的灭亡。

  中国与俄罗斯都是美国必须要搞掉的两个国家,这是美国的如意算盘。怎么搞?一个是颜色革命和平演变,这里面的道道就多了,另一个就是战争。中国与俄罗斯,无论先搞掉谁,对美国都是胜利。先搞掉一个,美国搞掉另一个就易如反掌了。

  与俄罗斯相比,中国才是美国最大的敌人。中国名义上的GDP已经超过了美国的百分之七十了,而实际上,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程恩富早就指出:以购买力平价衡量的GDP,中国2015年就超过了美国。2017年中国制造业产值就已经等于美国加日本加德国之和了。中国制造业的成就,才是美国最为害怕的。所以美国最想优先搞掉的,一定是中国,而不是俄罗斯。当然,如果有机会先搞掉中国,美国也绝不会放弃。

  但是美国又害怕先搞中国,因为它害怕与中国的关系搞僵。与俄罗斯相比,美国更需要中国,美国可以和俄罗斯断交,但是不能与中国断交。现在的美国已经须臾离不开中国了,它需要中国各种工业品的滋养,需要中国为它每年印制的几万亿美元买单,需要中国继续购买和维持庞大的美国国债,需要美国各种企业包括商业服务业,继续在中国大赚特赚,需要美国公司继续在中国金融业股市汇市大赚特赚,需要中国继续维持美元结算,需要中国继续把600吨黄金存放美国。美国甚至十分明白,世界上只有中国能够救美国了,这也是拜登的政客死皮赖脸地求着中国帮助它的原因。如果美国先搞中国,中国与美国断交,断绝一切往来,终止源源不断的利益输送,还不等它要了中国的命,中国立马就会要了美国的命,美国立马就会寿终正寝了。所以美国又害怕搞得中国没有退路,害怕中国与它脱钩断交。

  另外一个角度,美国如果想先通过战争搞中国,一方面,它会忌惮中国这些年逐步强大起来的常规军力,还有中国强大的应对战争的国家整体实力,另一方面,它害怕俄罗斯一定会出手相帮,面对中国,美国都不会有胜算,面对中俄,美国就更是没有丝毫胜算了。

  与中国相比,先搞掉俄罗斯自然对美国更为有利。美国通过制造俄罗斯和乌克兰开战的消息,鼓动乌克兰对俄罗斯开战,意图就是想先搞掉俄罗斯。美国搞俄罗斯还有一个明显的优势,西边有一伙北约群狼可以利用,东边还有个小日本也可以利用。这才是美国要造谣制造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意图挑起乌克兰对俄罗斯的战争的原因所在。当然,美国这样想,是建立在中国不会帮俄罗斯的前提之上。搞掉了俄罗斯,中国将面临四面包围,它再搞中国,就可以易如反掌了。但唇亡齿寒,中国同样不会允许美国搞掉俄罗斯,中国一定会毫不迟疑地支持俄罗斯。

  有些奇怪的是,在俄罗斯已经从边境撤军的情况下,乌克兰居然敢于向乌东部地区开炮了,当然这也可能是迫于美国的压力,打几炮做做样子的。晾他泽连斯基没有胆量敢跟俄罗斯开战。即便美国鼓动又怎么样,如果乌克兰真敢开战,俄罗斯可能还真敢收复乌克兰。

  有一点已经非常明确,中国继续与美国做生意,用自己的真金白银兑换美元纸片,是极其错误的,非常不明智的。对于美国这样一个中国最邪恶最凶残的敌人,就是不出口,不生产,不要那个GDP数字,也不能这样去实质地资助它帮助它呀。美国丧心病狂恶搞中国,中国却不愿意与它脱钩,还要不管不顾地去实质帮助它,世界上哪有这样的道理呀?这究竟是自己的精明呢,还是严重的失策呢?

  美国的精明或者说歹毒是什么呢,是自己不生产,靠印制美元纸片收购收割全世界,通吃全世界,靠吸血全世界,使自己过上舒心的日子。但是这一招随着全世界人民的觉醒,已经不行了。靠印制美元收割全世界,是美国的精明,也是它的致命弱点。因为它不可能永远欺骗收割全世界。只是现在美国走到这一步,已经为时已晚了,没法挽回了。就像一个垂暮的老人,时日已经无多了。(2022.2.19)

  【文/宁可抗日死,红歌会网专栏作者。】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