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郑州核酸公司负责人涉嫌传播新冠被抓,警惕资本内外勾结人为制造疫情!

2022-01-13 15:54:05  来源: 新儒学宫   作者:金桥智库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新冠疫情爆发已经两年了,这两年来全国各个行业都深受疫情的打击,此起彼伏的疫情更是让全国人民更是苦不堪言。尤其是最近这一波导致西安封城的疫情,更是让人们感觉仿佛武汉疫情“重演”。但是与此同时,也有一些医疗公司和相关企业在疫情中逆风起飞,大发横财,比如最近传得沸沸扬扬的科兴疫苗和金域医学。

1.jpg

  去年以来,我一直致力于实事求是地报道中国疫情和全民战疫的真相,尤其是注意到了中医在战胜疫情中发挥的无与伦比的贡献,却遭到漠视乃至于抹杀其功劳的现象,令我非常痛心,比如战疫有功的民间中医李跃华、张胜兵差点被打成非法行医,而战疫头号功臣——清肺排毒汤的拟方人葛又文也被雪藏了(人类良心葛又文,不该被遗忘的战疫英雄!)。

  这就让我非常担心,国内的医疗买办资本会不会借疫情之机,在国内故意传播新冠病毒,诱发小规模的疫情,以达到制造恐慌,牟取暴利的目的!毕竟,疫情每爆发一次,苗苗公司和核酸检测公司等相关企业就会大赚一笔。

  这绝不是杞人忧天,因为外国科学家和媒体早就揭露,新冠病毒就是美国实验室制造出来的。相关证据非常多,比如美国人自己设计的新冠苗苗的mRNA基因序列早在6年前就申请了专利,和目前实际使用的新冠苗苗mRNA基因序列完全匹配,这种巧合发生的概率是亿分之一。

  其它的证据还有很多,关注此事的读者朋友们相信看到过不少。我去年也写了文章说了,新冠疫情对于美国医疗资本集团来说,意味着数十万亿元的大生意。既然美国医疗资本集团在全球制造和传播新冠病毒,以达到他们大量消灭世界“垃圾人口”,同时从中牟取暴利的战略目的,他们是否会把黑手伸向中国?或者说中国的买办医疗资本集团在暴利的驱使下,也出现类似的故意投毒事件?

  这种怀疑其实一直都在我心中有疑问的,因为每当他们要大规模大打苗苗的时候,就会出现密集的、小规模的疫情。一次是巧合,太多的巧合那就不是巧合了。而且他们不遗余力的打压中医,还有本土既然清零了,病毒都是外来的,但是航空公司的空乘人员却没有感染,病毒是如何破防到此起彼伏的呢?等等。

  然而苦于没有证据,咱也不敢乱说。这一次郑州许昌警方算是抓了个现行,也证实了我们心中久已有之的怀疑。就在今天,河南许昌警方发布通报:

  经公安机关调查,郑州金域临床检验中心有限公司区域负责人张某东违反传染病防治法规定,实施引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传播或者有传播严重危险的行为。

  禹州市公安局于2022年1月10日,对张某东以涉嫌刑事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2.jpg

  新华社、环球时报等官媒都迅速跟进,报道了这个极具爆炸性的新闻,如平地一声惊雷炸响,把网友们都惊呆了,并火速冲上了热搜。与此同时,刚爆发疫情传播的郑州市取消全员核酸行动,改为只对重点人群实施检测。这也说明了警方可能是从张某东那里得到了有用的信息,此次郑州市的病毒传播现象也很可能是人为“投毒”。

3.jpg

  为什么郑州金域临床检验中心有限公司区域负责人张某东违反传染病防治法规定,实施人为的投毒行为呢?很简单,因为有暴利,有了巨额的人收益,就会有人冒险,就像段子手高侃说的那样,发财的路都写在刑法里面。

  事实上,金域医学的财报也证明了这一点。2021年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86.17亿元,同比上升47.87%;归母净利润16.72亿元,同比上升58.52%;扣非净利润16.48亿元,同比上升61.62%。此外,金域医学还先后在湖北、广东、吉林、北京等全国31个省市区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开展新冠核酸检测。截止2021年9月30日累计检测量超过1.7亿人份,很明显受益于疫情,公司业绩大增。

  当然,核酸检测环节出问题,这并不是第一次。早在一年前石家庄疫情期间,河北邢台隆尧县将第二轮核酸检测任务委托给了济南华曦医学检验有限公司承担,也闹出谎报检测结果的大乱子。

4.jpg

  济南华曦收集点负责人翟某在样本尚未检测完成、未知已完成检测数量和结果的情况下,就在1月14日向隆尧县卫健局谎报送检样本全部为阴性,1月16日又报告发现有阳性样本。

  得到报告后,隆尧县迅速采取排查流调、隔离管控溯源工作,并紧急启动了相关应急防控措施,严格管控人员流动,加大病毒消杀力度,全力阻断疫情传播。截至17日下午2天,隆尧县报告确诊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后来公安、卫健局等部门对这一涉嫌数据假报情况进行了调查,但是不了了之。

  隆尧县的事情并没有引起全国媒体的普遍关注,知道的人并不多。具体到底是啥情况?现在恐怕也难说清楚。按理来说,翟某隐瞒新冠病例并不符合其公司利益,更有可能的是翟某1月14日报的是真的,后来公司高层报了假的,毕竟后来查出来的也只有三例,如果翟某报的是假的,时隔几天之后,应该不只感染三个人。

  这一次的事件,我们要吸取教训,应该彻查到底。不能好了伤疤忘了疼。现在已经有媒体在报道说,张某东并非公司高层,说他只是普通员工,明显是想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5.png

  说张某东是普通员工的说法,明显与警方通报不符,许昌警方通报明确说了,张某东是金域医学的区域负责人,区域负责人咋就成了普通员工了呢?

  郑州金域临床检验中心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金域医学成立的第五家全资子公司。位于河南省郑州市自贸试验区,成立于2008年1月28日,是河南省卫生厅批准的首家具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第三方检验机构,在河南省内拥有37个服务网点,覆盖河南省省18个地市所有县区。

  目前金域医学市值500多亿,是国内第一大第三方医学检测机构,是真正的行业龙头,子公司遍布全国。金域医学官网显示,其致力于为全国各级医疗机构提供领先的医学诊断信息整合服务,目前该公司已在内地及香港地区建立了38家中心实验室,拥有遍布全国的远程病理协作网,以及由600多名国内外病理医生加盟组成的病理医生团队,为超过2.3万家医疗机构提供医学检验及病理诊断服务,可提供超过2800项检测项目。年检测标本量超1亿例。

6.jpg

  行业龙头下属的子公司负责人都干这种事了,我们可以想像核酸检测里面的水有多深。因为核酸检测是高科技行业,普遍人根本不可能知道内幕,一般人都是老老实实地按防控措施做检测,具体结果都是检测公司说了算。早在厦门和莆田疫情的时候,我就感觉不正常,一个归国人员检测了9次,隔离了28天,咋还成了传播源了呢?

[s]10.jpg

  人民资讯还报道过一次令人震惊的消息,西安确诊新冠病例中,有超过一半是在核酸检测过程中被感染的,这个跟去年武汉新冠病例一半多是在去医疗检查的过程中被感染的一样。核酸检测公司不科学设置检测环境,导致大量交叉感染,事实上让核酸检测失去了意义,还不如用中药漫灌靠谱一些。

  金域医学与钟南山关系紧密,金域临床检验实际控制人兼第一大自然人股东是梁耀铭,梁耀铭钟南山在广州医学院的学生,同时钟南山还是金域医学的学术委员会主席,这样它成为行业龙头也就可以理解了。

7.jpg

  网上还有深挖金域医学,发现它的公司LOGO跟共济会的符号高度相似,其中都有金子塔标志,更是令人联想翩翩,再加上金域医学有大量的外资背景,也是跟联想一样,从一家校办企业私有化,再转为外资背景的上市公司。

8.jpg

  更重要的是,网友们发现,不但钟南山跟金域医学关系非同一般,而且网友们还发现了,柳传志旗下的君联资本也投了金域医学,并且获得了暴利10亿元,柳传志还参加了金域医学的上市仪式并致辞!

9.jpg

  果然天下买办是一家,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也是一家在境外上市的苗苗公司,其股东包含了软银等大量外资。根据半年报,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前六个月内,科兴生物销售额110亿美元(人民币700亿),净利润86亿美元,合人民币近550亿。毛利润比茅台还高,完税后的净利润占总销售额的比率为78.18%,可谓是真正的暴利!

  2021年科举生物半年报显示估算利润550亿,估算2021年一年科兴的净利润应该有1100亿人民币!如果从今往后,疫情继续像今年这样此起彼伏,诱使全民持续打加强针,以后每年还会有1100亿暴利。

  让我们再次回顾一下马克思的名言:“资本害怕没有利润或利润太少,就象自然界害怕真空一样。一旦有适当的利润,资本就胆大起来。如果有10%的利润,它就保证到处被使用;有20%的利润,它就活跃起来;有50%的利润,它就铤而走险;为了100%的利润,它就敢践踏一切人间法律;有300%的利润,它就敢犯任何罪行,甚至冒绞首的危险。如果动乱和纷争能带来利润,它就会鼓励动乱和纷争。走私和贩卖奴隶就是证明。”

  科兴生物的销售净利润率高达78.18%,也就是说每销售100元,成本(投入)22元,利润78元,这样算下来,利润是投入的3.55倍,也就是355%!再对照一下马克思的名言,还有它不敢干的吗?

  金域医学的利润没有科兴生物高,但是也不低。据其2021年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86.17亿元,归母净利润16.72亿元。这样算下来的利润率是23%,也远远高于中国的大多数制造业了!

  在这一次新冠全球大流行中,外国的医疗资本可谓是劣迹斑斑!号称医疗最发达的美国,居然感染近7000万人了,近期更是创下日增140万的世界纪录,还有死亡人数也逼近了85万!原因无它,只是美国医疗资本集团的势力太强大了!

  而我们中国的医疗公司跟美国医疗资本集团存在着各种紧密的联系,中国每年消耗的药品中有70%的进口药,而且国内的大量医疗公司和医院都有外国投资投资,这就让我们不能不警惕,要防止国内外医疗资本相互勾结,通过制造疫情和恐慌,从中牟取暴利!

  我们老百姓并不仇富,只要是通过自己的勤劳和智慧致富的,我们都支持。只不过我们坚决反对通过违法犯罪的手段致富,尤其是不能接受通过做卖国生意致富,大发国难财的致富!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