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晚报】郑州金域一负责人涉传播病毒被查;美海军深夜南海集结(1.12)

2022-01-12 17:56:1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叮咚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新闻晚报】今日要闻,一文众览(1.12)

  【今日聚焦】

  【金域医学一负责人实施引起传播病毒行为被立案:三季报新冠检测大赚33.6亿】1月12日早上,金域医学(603882)旗下郑州金域临床检验中心公司(以下简称“郑州金域”)区域负责人因引起传播病毒行为,被许昌警方立案。对此金域医学方面相关人士回复称,“正在了解情况,比较复杂”。记者致电郑州金域临床检验中心有限公司,公司方面表示,“不太清楚,正在处理中”。天眼查信息显示,金域医学是国内第三方医学检验行业规模大、检验实验室数量多、覆盖市场网络广、检验项目及技术平台齐全的龙头企业,主要从事第三方医学检验及病理诊断业务,向各类医疗机构等提供医学检验及病理诊断外包服务。业绩方面,截至去年三季度,金域医学实现营收86.17亿,同比增长47.87%,收入规模创下历史同期最高水平;实现归母净利润16.72亿,同比增长58.52%。(观察者网)


  美军航母、两攻编队分两路进入南海集结南海战略态势感知1月11日消息,美国“卡尔·文森”号航母打击大队及“埃塞克斯”号两栖戒备大队11日进入南海。1月11日深夜,美海军“埃塞克斯”号两栖戒备群经马六甲海峡进入南海,据AIS信号显示,美海军另有2艘驱逐舰“奥凯恩”号及“墨菲”号也正随两栖编队一同行动。(观察者网)


 

  【国航空姐自杀 知情人:她因母亲生病想要请假但部门不准】近日,一则“国航员工被公司逼自杀”的消息在网上引发关注。事件的当事人,是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空姐鲁某,在网传消息中,鲁某是因为母亲生病欲请假离开北京,未得到单位督导经理批准,一气之下交了离职报告。之后,她在家人的劝说下返回北京,向督导提出不离职,被拒绝后从所住小区一跃而下,自杀身亡。(@搜狐新闻)


 

  【红色资讯】

  【毛主席身边工作人员代表到刘思齐同志家中吊唁】毛主席身边工作人员代表尹月林,刘纪春,王景,马洪东,昨天上午来到刘思齐同志家中吊唁,向其亲属表示亲切慰问。刘思齐同志因病于2022年1月7日凌晨1时47分逝世后,全国各地的人们纷纷通过各种方式表示沉痛哀悼和深切怀念,为此她的亲属在家里设立了吊唁灵堂。毛主席警卫尹月林深情地说,刘思齐同志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我们多次在一起参加活动,刘思齐大姐都热情地支持,她对伟大领袖毛主席和毛岸英烈士的真情,让我们永生难忘。我们要继承刘思齐同志的遗志,把毛泽东思想永远传下去。在现场的刘思齐同志女儿杨东梅等亲属表示衷心感谢。(中红网)

  【政策风向】

  ◎国台办:在大陆台企可享受RCEP成员方关税等优惠

  ◎国家知识产权局对63件奥林匹克标志予以公告保护

  ◎教育部:2022届部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全部安排到中小学任教

  ◎开通绿色通道!我国给予疫情相关专利申请快速审查

  【社会时政】

  ◎朝鲜宣布成功试射高超音速导弹

  ◎中方回应朝鲜发射活动:发射物性质还需进一步研判 望有关各方谨言慎行

  ◎湖南一民居楼发生火灾 致5死1伤

  ◎陕西西安:滞留西安人员开始有条件离市

  ◎上海孕妇医院就诊重复核酸检测时流产,医院称已整改

  ◎央视发讣告:孙宝纲、冯敬希、范建选、赵赫病故

  ◎民进党当局高调举行针对解放军的模拟巷战,国台办:“台独”覆灭是宿命

  ◎台军坠海F-16V确认解体,已发现多块残骸

  ◎悲痛!河南55岁医生猝死在抗疫一线

  【财经观察】

  ◎国内产量增长、进口及替代谷物增加 玉米供需持续改善

  ◎统计局:2021年CPI同比上涨0.9%12月消费市场平稳

  ◎公安部:全国汽车保有量超3亿 79城汽车保有量超百万

  ◎多家快递企业官宣春节不打烊 行业竞争拼服务

  ◎北京成全国首个官宣4万亿城市

  ◎马化腾:腾讯只是一家普通公司,随时都可被替换

  ◎2021年大众在华销量同比下降14%,电气化转型成绩惨淡

  【疫情速报】

  ◎张伯礼:这次天津疫情,中药对治疗奥密克戎作用更加突出

  ◎大连12·15疫情涉事企业和人员妨害传染病防治案宣判 3人获刑

  ◎昨日新增本土确诊166例,其中河南118例、天津33例

  ◎天津:12日下午放假半天 启动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大连发现2例阳性 曾在天津津南区活动

  【学习园地】

  【毛主席:注重调查,反对瞎说】你对于某个问题没有调查,就停止你对于某个问题的发言权。这不太野蛮了吗?一点也不野蛮。你对那个问题的现实情况和历史情况既然没有调查,不知底里,对于那个问题的发言便一定是瞎说一顿。瞎说一顿之不能解决问题是大家明了的,那末,停止你的发言权有什么不公道呢?许多的同志都成天地闭着眼睛在那里瞎说,这是共产党员的耻辱,岂有共产党员而可以闭着眼睛瞎说一顿的吗?要不得!要不得!注重调查!反对瞎说!《毛泽东选集:第一卷》(《反对本本主义》,1930年5月,引自第109页)

 整理/叮咚

  红歌会网客服小编,请加好友保持联系

  欢迎扫码订阅“红歌会网站”微信公众号,阅览每天精彩资讯

  相关链接:
      
【晚报】湖南出生人口59年来首次低于60万;奥密克戎已形成双传播中心(1.11)
      【晚报】经济学家建议央行多印2万亿助生娃引热议;天津疫情隐匿传播已至少14天(1.10)
      【晚报】两男子因“恶意讨薪”被行拘 ;双“毒”合一?又现德尔塔克戎毒株(1.9)
       【晚报】刘思齐同志因病逝世,享年92岁;中国人寿董事长王滨落马(1.8)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