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实锤,原来还能这样传播新冠病毒

2022-01-13 09:53:01  来源: 拾光春秋   作者:拾光小贝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临近春节,全国人民期盼着疫情早日结束,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新年。

  近日河南省许昌市警方发布了一份通报,其内容之骇人听闻不免令人内心一震,疫情何时结束的未知数犹如忧愁的疑云,瞬间笼罩在全国人民的心头。

  通报如下,经官方调查,郑州金域临床检验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郑州金域”)区域负责人张某东违反传染病防治法的规定,实施引起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传播或者有传播严重危险的行为。目前,当地警方已经采取刑事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1.jpg

  郑州金域的行为令人发指。

2.jpg

  郑州金域,由赫赫有名的上市公司“金域医学”100%控股。据观察者网报道,金域医学在近两年新冠核酸检测业务的推动下,业绩增长明显,甚至可以达到单季大赚6亿元。

  大家都知道,我们做核酸检测的时候是免费的,那么金域医学所赚的钱是从哪里来的呢?

  当然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府给的,是政府在帮我们买单,但是这些检测机构还是照常收钱。

  这种赚国难财的行为简直丧心病狂。

  难道是他们看着新冠检测这么好赚钱,所以动了歪心思,自己放毒继续赚钱吗?虽然我们没有证据证明他们是不是有这种心思,但是很难让人不往这个方向去推理。

  否则,我们找不到任何理由可以说明郑州金域传播新冠病毒的理由,总不能说是境外势力渗透吧,这样就更可怕了,我希望不是。

  难怪最近疫情到处爆发,又找不到源头在哪里,原来是有人故意放毒。

  如果是郑州金域故意放毒,这些病毒是怎么来的,他们又是如何放毒的,是在检测的时候放毒,还是在某些公共场合放毒,我相信警方很快就会给人民一个答案。

  “郑州金域”主要从事第三方医学检验及病理诊断业务,向各类医疗机构等提供医学检验及病理诊断外包服务。经过多年发展,第三方医检市场已呈寡头垄断格局,“郑州金域”早已成为行业龙头,占据市场大头份额。

3.jpg

  2021年8月份央广网针对核酸检测的报道中提到,“央广网记者走进河南省最大的第三方检测机构--郑州金域临床检验中心”,可见郑州金域的实力也被官方认可。

  而郑州金域的100%控股母公司“金域医学”又是何方神圣呢?

  金域医学的第一大自然人股东梁耀铭是该企业的实际控制人,其职务为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法定代表人、非独立董事。

4.jpg

  1994年曾经受钟南山启发,梁耀铭决心转型专门做医学检验,并将校办企业改名为“金域医学检验中心”,这是中国第一家第三方医疗检测机构。

  2007年,柳传志获悉金域的发展理念后,当机立断进行投资,帮助金域启动全国连锁布局;

  2008年,联想控股旗下的君联资本通过旗下美元基金投资了金域的B轮融资;

  2017年金域医学在上交所主板上市,柳传志也出席了敲钟仪式,君联资本联席首席投资官周宏斌谈及金域医学上市回报至少账面上已超过10亿元。

5.jpg

6.jpg

  疫情发生之后,金域医学先后承包了雷神山医院、武汉、湖北等关键区域的病毒核酸检测的重任,这本应该是与全国人民共渡疫情难关的时刻。

  现在,郑州金域被警方通报区域负责人有传播病毒的行为,难道是病毒不止、核酸检测不止、金钱不止?

  如果只是为了赚国难财,还能说的过去,难怪马克思说资本来到世间,从头到脚,每个毛孔都滴着血和肮脏的东西。

  如果蓄意传播病毒,是为了扰乱中国正常的政治、经济环境,其后果不言而喻。

  根据官方报道,我们还注意到,钟南山多次出席金域医学的相关会议和论坛。

7.jpg

8.jpg

9.jpg

  钟南山是金域医学的学术委员会主任,出席金域医学的相关会议和论坛倒也正常。

10.jpg

  钟南山本人曾经给金域检验学院授牌。

11.jpg

  钟南山出席金域医学的相关活动。

12.jpg

13.jpg

  早在2020年的时候就有网友指出金域医学集团董事长梁耀铭是钟南山广医大的学生,钟南山在祝贺金域医学上市的视频里也亲口承认,金域医学集团董事长梁耀铭是他的学生,钟南山对于金域医学是很支持的。

  对于这种论断,我们持观察态度,因为我们也没有更多的证据来证明。

  钟南山的影响力确实很大,不仅要经常发表抗疫观点和总结,还要经常出席类似金域医学这种医学机构的论坛,担任相关岗位。

  我希望钟南山能够早日发声,撇清跟金域医学的关系,尽早还自身一个清白。

  最后,我还是无法理解,这些机构的负责人为什么要放毒?

  难道真的是生意吗?

  疫情、核酸检测、瑞德西韦、辉瑞疫苗,不可说!不可说!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