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日增新冠103万证明检测到位,美国比我们发达?

2022-01-07 09:47:53  来源: 大道宇宙公众号   作者:闻道即行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提要:政治领域的公知鼓吹美国的自由民主,医学领域的公知鼓吹美国的抗疫模式。

  2022年1月3日,美国新冠确诊103万,震惊了全世界。不过,按照医学公知的逻辑,这反而可以证明美国科技的强大:

  ①“美国如果不具备检测能力的话,哪里来的一天100多万呢?美国,它的一个病例数的大幅度的增长,事实上跟它的检测的一个到位是有非常直接的关系的。你就再也不需要为检测而担心了。”

1641449554(1).jpg

  2020年3月5日

  一天新增确诊100多万,就算阳性率10%,也证明美国一天就检测了超过1000万。

  ②要知道,根据医学公知的计算,武汉一千多万人的大检测,中国需要做五年!而美国人现在一天就做到了,这体现了美国多么强大的检测科技能力!

1641449523(1).jpg

  2020年5月

  ③“今天我在这里还是跟你讲,美国的科研比如中国发达。不管你同意不同意,现在医疗领域里面我们带着口罩,我们用穿的防护服,我们测试用的机器还是美国的。西方国家比我们发达。”

  2020年8月12日

  可惜的是,真相并非如此。

  2020年4月,美国纽约州州长科莫还在抱怨口罩、防护服、呼吸机、检测试剂都是中国制造;现在,连反华的美国政客都已经认命了,美国一天能够检测一千万,还是靠共产主义的中国生产的新冠病毒试剂盒。this is fine.

图片

  ④美国的医疗系统一旦启动,检测和救治完全跟得上。

  2020年3月5日

  “美国的常规的是2,800万人感染,28000人的住ICU,16,000人的死亡率,在它这个医疗体系,它可以很容易的就把他它应付过去了。”

  “我们现在着急的不得了,觉得美国你怎么还不封城?你怎么还不把街道都给封了?怎么还不戴口罩?是不是没有口罩,口罩都被我们买走了?我告诉你。真的我们不需要太给他们担心。”

  “现在大家面对的这个疾病,美国的和中国最大的区别在哪里,就是一个是输入性的疾病,还是一个是在你这里最先爆发的。我们不谈起源,起源这个事情说不清楚。”

  ⑤全球顶尖医疗科技在美国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Jonhs Hopkins,是全球最牛的医学的一个地方......美国居于全球的公关卫生体系的顶峰,水平最高,居于全球的临床医疗的顶峰,医生的水平也是最高。我个人觉得,美国的政府一定会根据自己的疫情所在的点,制定最合适的一个方案。”

  但是,但是......

  ⑥虽然美国新冠死了八十多万,并且还在不断增长,但是按照医学公知的逻辑,美国新冠死掉的人,不影响这个国家的整体寿命啊,变成是一个非常自然的疾病事件;而且美国不搞隔离避免了经济崩溃,所以救了更多人。

  2020年9月20日复旦大学管理学院EMBA开学第一课

  《和病毒共生与共存》演讲

  “美国的医疗体制跟中国不一样,它是轻的病人让你就待在家里了,插管有些85岁的就不要插了。因为现在在所有美国人的新冠死亡的中位数值是多少呢?是83岁不到一点,但是美国整个国家的期望寿命也是83岁不到一点。所以新冠现在死掉的人,不影响这个国家的整体寿命,变成是一个非常自然的一个nature的一个疾病的一个事件。”

  “所以它说我如果现在经济崩溃的,我很多人失业,很多人要跳楼的,死掉的人更多了。他说现在我也没有增加我整体的一个死亡率,每年流感死亡率也要几万人。”

  “叫我们医生们最好么把整个国家都封封掉呀,外面的人都不要进来呀,城市城市之间的大家不要通航呀,所有人过来的都要隔离啊,然后我们每天每个人都呆在家里,stay at home......但是有多少人要死啊?第一件事情在做的各位全部下岗是吧......你们全部下岗,你们下岗家里的人开始造反,所以这时巨大的社会问题就出来了。”

  “所以将来这个社会如何与病毒共生共存,老陆出了一个非常好的题目......我自己觉得讲到这个份上,你如果还不懂,我都怀疑你是不是管理学院的学生了,所以我只能讲到这里了。”

  2021年1月,美国在新冠疫情中已经一败涂地。医学公知却认为,美国可以依靠新冠疫苗快速获胜,免疫力达到50%、60%以上,这场疫情就差不多结束了,世界就会重启。而在这个时候,中国是病毒的新大陆,反而危险了。

  2021年1月17日演讲

  美国疫苗速胜论和中国危险论

  ⑧2021年4月,他宣称,死亡率最高0.5%都可以忍受。全世界疯狂打疫苗,先打完疫苗先获得自由,病死率0.45%是可以开放的,开放的国家才是强大的国家。

  2021年4月10日,重庆大学演讲

  《年轻医生的成长和责任使命》

  ⑨ 2021年7月,他宣称,你家里再干净,也得把门打开对世界开放。

  2021年7月18日,不顾后果的开放言论

  ⑩西方全民注射疫苗群体免疫的抗疫模式失败,疫情再次大爆发,医学公知承认未来哪怕我们每个人都打了疫苗,新冠仍然会流行。但是解决方案是要“与病毒和谐共处”。

图片

  历史虚无主义,是公知们的特征:“中国别觉得自己牛哄哄的,什么五千年文明啦什么的,这都是瞎扯。”

图片

  深谙大众心理学,利用共产党员的光环效应获得老百姓的信任,是秘诀。

  中国战胜新冠疫情靠两条:一个是隔离防疫,依靠的是政府的治理能力和全民动员能力;一个是疾病治疗,依靠的是中医为主的中西医结合。

  依靠这两条,中国几个月就在本土全歼了新冠病毒,根本没有依靠疫苗。后面的疫情都是受世界疫情拖累,被境外人流、物流从输入的,仍然是依靠“隔离防疫”和“中西医结合治疗”两板斧双管齐下实现了“动态清零”。

  中国的抗疫模式非常成功,治疗新冠也实现了基本零死亡。参见:中国治疗新冠几乎零死亡,让西方医药利益集团夜不能寐

  政治领域的公知鼓吹学习美国的自由民主制度,医学领域的公知鼓吹学习美国的抗疫模式,他们危害同样巨大,后者还更有欺骗性。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