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假如,中国抗疫失败了,会是什么样到底结局?

2021-12-28 18:13:39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史武军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假如,中国抗议失败了,结局会怎样?” 或许,有人会说:“这是个伪命题,根本就不会出现这样的结果。”虽然,每一个正常的中国人都不想有这样的局面的出现 。可是,也不见得这样的场景就一定不会有。因为,有的是太多的秉持——丛林法则的国家与民族的人是万分的想有这样的结果的。就比如,如今的漂亮国的统治者们,他们是一大群表面上“漂亮 ”而内心无比肮脏的人们。

  假如,之上的假设成真了,会给美国人带来什么样的结果呢? 这个假设虽然也应该是一个伪命题,可不见得美国的政客就没有推演过 ,在这里我们就替他们再推演一次吧 。

  假如,中国抗疫失败了。中国人虽然目前有十四亿多,可是,也就是四、五年之间,估计能有四、五亿中国人还能活着就不错了。这就说明经过这场疫情可能会有约10亿的中国人要灭亡。这样的伤亡数字,是有人类史以来还没有任何一位战争的发起者们所敢于求到的结果。这样的伤亡结果除了病毒战之外,就当今全人类的科技水平的现状来说,还是无法实现的预期。可是,病毒战却可以轻松的实现这样的结果。

  当中国抗疫失败了,印度的十多亿人口估计到时候还会不会过亿,目前还无人能够预测的出大概结果。世界其它地方的人口会减员到什么程度,更无法预测到准确结果。但是,有一种结果却可以准确预期。这种结果就是:——到那个时候,美国,由于其特有的地理位置的原因,以及其最为发达的科技医疗水平,到时候受到的伤害会最轻微。之后,在真正的后疫情时代美国的综合国力会是恢复的最快速的经济体。此时,不是之一,而是只有唯一。再加上美国的国防力量的保障,可以让美国人的方方面面继续保持其“先进性”两百年都不止。至于,包括中国人在内的世界其它地方的族群与国家,最起码在二三百年之内再也不可能有“抬头”之日。

  可是,这一切的假设却全都由于中国人现在所拥有的制度的原因,所导致的条件而有可能无法达成。 此时,整个世界之内,尤其是广大的我们欧亚大陆之上曾经经历过一战与二战,以及冷战的世界各国的人们,我们能够感觉到每个人应该有的对未来生活期许的模样吗?这种结果会与美国人一致吗?

  此时,再回看美国人极力倡导的必须到中国武汉得出新冠疫情源头的办法。其真实的目的还不好理解吗?此时的美国政客已经是孤家寡人了。他们只会谋划美国人美好的未来生活,是不会谋划美国人之外的族群与国家的人们的生活也如同美国一样的 。

  此时,美国人极力促成二次到中国武汉的新冠溯源调查,就相当于是当年的日本人偷袭珍珠港事件之时,已经完成了第一波次的轰炸却感觉没有达到他们预期的效果,正准备做第二波次的攻击波一样。只不过由于如今美国人正在进行着的是病毒战,而不是二战之时的常规机械化做战。所以,战争的形式与手段就不完全一样了。

  由于在21世纪的世界 ,中国人已经完成了文化、思想、国家的政治制度的——升华。美国人精心策划的——“美国梦” 在包括中国人自身在内的人们还全都“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时候,就已经把他们的“美国梦”给搅黄了。这之前完全是无心的举措,可在2021年八月份之后,这种21世纪的“美国梦” 将更难实现。因为,这是美国人一家的美梦 ,是一种自私自利的霸道梦。所以,全世界都会反对他们。尽管目前的美国盟友表面上看起来还很多、很多。 等到越来越多的人们明白这种“美国梦”的道理之后,世界将不会再继续的按照美国人的逻辑进行!

  “得道多助,失道寡助。”时间久了,美国人会有明白这种道理的时候的!

  史武军

  2021.8.26

  【文/史武军,本文为作者投稿红歌会网的原创稿件】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