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是揭美国老底的时候了

2021-06-04 11:49:16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老白丁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李光满的《中国将再次面对世卫大会上的战争风云!》有这样一段“最近,为了围剿、绞杀中国,美国设下十面埋伏,可谓江湖险恶,步步惊心。一是主导G7外长会,在公报中全面干是揭美国老底的时候了涉中国内政。二是拜登主持召开美日印澳四国领导人峰会,将印太战略落到实处,形成印太机制。三是美国国务卿和国防部长分别访问日本、韩国、印度、欧盟等,以联盟战略与中国对抗。四是日本首相菅义伟访美,美日发表联合声明,不仅强化美国在钓鱼岛问题上支持日本的立场,而且公开宣示,在台湾有事时将会军事介入。五是最近半年美国及其盟友将会有七艘航母或准航母进入南海搞所谓航行自由,对中国实施军事威胁和战争挑衅。六是制造中国在新疆搞种族灭绝的谎言,对中国发动大规模舆论战。七是借新疆和香港问题攻击中国人权状况,欧盟暂停审议中欧投资协定。八是继续对中国高科技实施制裁,如对中国超算公司进行制裁,将中国三大通信商赶出美国金融市场。九是继续造谣新冠病毒来自中国实验室,对世卫组织施压要求再次对中国进行溯源调查。十是对中国发动意识形态战争,将中国留学生称为狗,侮辱丑化中国。”

  这段话应该是比较全面的列举了,拜登上台以来的表现。美国总统从来就是说一套做一套,拜登可谓登峰造极,是个地地道道的阴谋家。特朗普清楚新冠病毒就是美国德特里克堡泄漏。可是这绝对不能承认,于是就把美国制造的新冠病毒,通过2019年军运会扩散到中国,再说成是中国实验室泄漏而扩散到世界各地,然后是造舆论、挑动一些国家索赔。这就是美国最大的阴谋,拜登比特朗普有过之无不及。美国为了转嫁国内的矛盾,为了维护霸权地位,已经把中国当成了敌人。美国国会还出台了“2021年战略竞争法案”把矛头对准中国。现在拜登又提出新冠病毒溯源问题,把科学问题交给美国中情局还要求3个月完成。明摆着这就是要中情局搞“洗衣粉”的翻版,栽赃中国。是揭美国老底的时候了。

  毛泽东同志说:“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创造世界历史的动力。”还说:“全世界人民团结起来。”这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真理也是中国人民战胜一切邪恶、阴谋的必须遵循的教导。

  关于新冠病毒是美国德特里克堡泄漏世界许多专家已经提出了许多线索。德特里克堡、电子烟、白肺病、军运会应该说已经构成了完整的证据链,就差进一步拿出可靠证据。中国应该抓住德特里克堡、电子烟、白肺病大造舆论,动员世界人民(包括美国人民),让了解德特里克堡情况的人讲出真情,让了解电子烟、白肺病情况的人讲出真情。中国要对讲真情的人给与大奖、保护。要相信事实总是有人坚持,对邪恶总是有人要反抗。美国的斯诺登就是坚持正义的勇士,新冠病毒夺去了这么多人的生命,一定会有了解内幕的人站出来维护正义。我们要相信世界人民、相信美国人民,只要相信人民就一定能让美国统治阶级的罪恶阴谋大白于天下。美国对他的盟友的监听这几天不是又被揭露了嘛,只要发动人民美国的各种阴谋都会被揭露。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