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为什么会无症状感染新冠病毒?

2021-06-04 11:44:2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韩少坤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任何药物都有耐药性,疫苗的耐药性有特定名称:免疫耐受(immunologic tolerance),免疫活性细胞接触抗原性物质时所表现的一种特异性的无应答状态。实际上疫苗的最大效果就是对疫苗产生耐药性,麻木免疫系统,减轻病原体感染的临床症状,所有疫苗相关问题都能获得解释。

  疫苗建立对特定毒素(如破伤风类毒素、白喉杆菌类毒素)的免疫耐受后,减轻免疫系统对自身的损伤,让人体别倒在杀敌途中。接种疫苗只减轻特定毒素(疫苗靶点)的临床症状,不阻止病毒复制。世卫组织警告:检测出抗体并不意味着对病毒有免疫力。

  疫苗让免疫系统建立对该疫苗的免疫耐受,之后不发生针对疫苗病原体的免疫排斥反应,因此有可能导致病毒无症状的隐形感染。

  注射疫苗后,会削弱免疫应答功能,不发生剧烈的免疫反应,所以可以防重症和死亡。但是平静的外表下,病毒无限扩张,三两年后癌变?

  免疫耐受后,免疫系统报废了。所以接种疫苗后出现四大主要特点:首先是感染者普遍病毒载量高,其次是病毒的传播能力很强,第三是患者的病情进展迅速、潜伏期非常短,第四是核酸转阴时间长。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