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京台高铁落成,是实现祖国统一的标志物,不是造就台独分裂的投降书

2021-03-09 14:50:49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于泮泉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看到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中央政府修建京台高铁的规划,我的心情无比高兴与激动。因为这证明中央政府已经制定好祖国统一的时间表了,终于可以很快盼来台湾回归祖国的那一天啦!

  果然,在紧接着的两会上,王毅外长与国防部吴谦大校举行的两场记者招待会上,他们都坚定地重申了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一再强调的坚定决心:中国必须统一,也必定统一。(如可见中国必定统一!吴谦这一手势警告“台独”:他们绝不会有好下场!-燃新闻的秒拍视频 https://n.miaopai.com/v2/media/pMAHOdl8QEaM5v1KvXBhA~DrLo5RYua5)表明中央政府的这一决心坚定不移,也等于再一次证明了笔者判断的正确:虽然这个祖国统一的时间表暂时还没有向世人公开,但肯定已经在中央政府内部酝酿成熟了。

  笔者之所以会产生这一判断,是因为我认为,不论台独的民进党在台湾执政,还是独台的国民党在台湾当权,想同他们协商解决这样一件大事绝对不可能的。如今,中央政府直接做出这一规划,当然是以届时台湾已经回归祖国、祖国统一已经实现为前提的。虽然这一规划做出的今天,台湾尚未回归,两岸尚未统一,但这一规划将开始实施,乃至最终落成,都是确定无疑的。而且,我毫不怀疑,京台高铁落成后,必然会作为实现祖国最终统一的标志物而傲然屹立于我中华大地!

  可是,突然在网上(我爱劳动的微博_微博 https://weibo.com/1620988745/profile?topnav=1&wvr=6&is_all=1#_rnd1615247726895)看到:

  @地瓜熊老六呵呵,这位国民党的垃圾建议,修京台高铁,大陆出钱,还什么都要台蛙优先,用方方的话说,你以为你是谁?台蛙,真是给脸不要脸!

  ​​​​

  为了让广大网友看清楚这位@幽芷蘭Shishi微博的具体内容,我将其照录如下:

  幽芷蘭Shishi 3-7 07:38来自微博国际版 已编辑

  修建京台高铁的初步文案

  关于修建京台高铁的事,昨晚我文章没写完,就困了,无意点了发送,其实我没写完。

  中国国民党的意见是,“如果台湾民众大部分都同意,那么修建这条横跨大陆与台湾的铁路是可以的。”

  至于我个人的话,对于京台铁路的修建,只要有利于民众,我肯定都是会同意的。

  对此,如果将来真的修建,我有以下九项条款,如果双方能都能达成共识,那么我相信,这条铁路一定能建成。

  1:台湾民众要大部分都同意

  2:两岸在协商修建铁路时的政治对话要绝对对等

  3:修建铁路的一切费用由大陆承担

  4:铁路两边的终点站,由双方各自设计,台湾如何设计,由台湾决定

  5:铁路建成以后,在必要时(如铁路拥挤时)应该以台湾民众的利益为优先(比如优先售票优先进入等)

  6:为避免两边国号不一样的尴尬,在高铁建成以后,高铁的名称统一称为“中国高铁”

  7:铁路运营后,台湾民众购票后,只要没有及时进高铁,可以享受全额退款待遇

  8:高铁两边的终点站内,所有商户贩卖的食品,费用要合理或偏低,商户的损失要由大陆政府补助。总之,绝不能像飞机场或其他高铁站那样昂贵

  9:乘坐铁路的民众,大陆要承担起两岸每一位民众的安全,如果有哪位乘客在坐高铁的过程中发生人身意外(不论大陆人或台湾人),或死亡,或伤残,大陆要负责全额医疗费以及后续高额意外人身安全险费

  幽芷蘭Shishi:以上九条是初步拟救的方案,具体的细节问题,在将来修建铁路之时,两岸各自派代表再进行具体协商。

  读完了这些,就可见,这位幽芷蘭Shishi,可真够可以、真够奇葩了。他以为他是谁?按@幽芷蘭Shishi这“九项条款”,京台高铁建成后,我们的中央政府,乃至大陆14亿同胞,将统统都会成为可以任人呼来换去的傻瓜+奴隶+冤大头了;而台湾的非法割据政权,乃至大量台湾“民众”则统统无一例外地统统变可以在中央政府、乃至大陆同胞头上拉屎拉尿的威风凛凛的主子啦!至于两个中国或台湾独立,也统统可以同时变成不争的事实!

  不信?请看:

  “1:台湾民众要大部分都同意”。至于大陆同胞是否同意,中央政府是否同意,就不必考虑在内了。

  “2:两岸在协商修建铁路时的政治对话要绝对对等”。古今中外,只看到同等主体之间的对话要“平等”,何时见过中央政府同地方政府(姑且不谈其是不是非法割据政权)的对话也要“对等”来着?而且这个对话还“要绝对平等”!这分明就是主子对待奴隶“不容商量”时才会有的口气嘛!而且是只有铁杆台独分子才会发出的语气嘛!

  “3:修建铁路的一切费用由大陆承担”。就是说,大陆必须要当冤大头!否则,没门!

  “4:铁路两边的终点站,由双方各自设计,台湾如何设计,由台湾决定”。为什么?因为“台湾也是主权独立的国家”嘛!虽然此文没讲这样的话,但这样口气下的狼子野心是掩盖不了的!

  “5:铁路建成以后,在必要时(如铁路拥挤时)应该以台湾民众的利益为优先(比如优先售票优先进入等)”。为什么?因为台湾“民众”是主子,大陆同胞是奴隶嘛!否则,讲不通啊!

  “6:为避免两边国号不一样的尴尬,在高铁建成以后,高铁的名称统一称为“中国高铁””。“国号”不一样?!一个中国本来就是指中华人民共和国,哪有“不一样”的余地?伪“中华民国”还要堂而皇之?!这不是公开向中央政府叫板、公开宣扬要搞“两个中国”吗?

  “7:铁路运营后,台湾民众购票后,只要没有及时进高铁,可以享受全额退款待遇”。这分明就是宗主国公民才该享有的待遇啊!

  “8:高铁两边的终点站内,所有商户贩卖的食品,费用要合理或偏低,商户的损失要由大陆政府补助。总之,绝不能像飞机场或其他高铁站那样昂贵”。这又是宗主国在向殖民地下命令!

  “9:乘坐铁路的民众,大陆要承担起两岸每一位民众的安全,如果有哪位乘客在坐高铁的过程中发生人身意外(不论大陆人或台湾人),或死亡,或伤残,大陆要负责全额医疗费以及后续高额意外人身安全险费”。这样的冤大头,大陆也是要当定了的!

  由此可见,总之,如果我们完全按照这“九项条款”建成了京台高铁,这个京台高铁本身,就一定是大陆向台独分裂势力签署的投降书啦!国民党与民进党孜孜以求的台独分裂,也自然会水到渠成。

  这个“幽芷蘭Shishi”,具体是什么人,我不知道。但“地瓜熊老六”网友说他乃“国民党的垃圾”当是可信的!

  不要小看了这位“国民党的垃圾”,不要以为这些都是个别“国民党的垃圾”们的一厢情愿,它的确代表了相当一部分台独垃圾人的真实想法!从马英九“不统不独不武”的三不主义;吴敦义“不要乱讲一中同表”、“和平最好”;到韩国瑜“国防靠美国,科技靠日本,市场靠大陆,努力靠自己”的四靠;再到江启臣“国民党从来都是亲美的”……,其实,除了洪秀柱等少数人,整个国民党,统统都是反动派,统统都是独台派,统统都是垃圾人,统统都是与蔡英文民进党一样的台独汉奸分裂分子,都是祖国统一路上的拦路虎与绊脚石。对他们抱有任何幻想都是不切实际的糊涂虫。对这“九项条款”,上述这些独台垃圾们,则统统都会是坚定的支持派。所以,从实施祖国统一规划的第一天起,就必须把他们统统排除在外,并且将民进党、台联党、时代力量、国民党、亲民党、民众党等台独党派统统取缔,全心全意依靠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依靠包括2300万台湾同胞在内的14亿全国人民。这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唯一宗旨告诉我们的。不要以为台湾同胞中赞同台独的人占大多数,那都是虚幻的。当年蒋介石造谣“共产党共产共妻”,人民获得解放后,立马不攻自破。一旦我人民解放军开启了解放台湾的程序,绝大部分台湾同胞,包括已被取缔了的原属上述政党的大多数人士,统统都会向正义、向爱国力量靠拢的。到头来,台湾解放,紧接着建成京台高铁,自然是不可阻挡的!

  同时,与美帝国主义、与台独分裂势力长期斗争经验告诉我们,对这些发动势力,必须丢掉幻想,准备斗争!对他们的任何妥协让步,都是对祖国、对人民的残忍!解放后的台湾同胞,应当也必须享有同大陆同胞同等公民待遇,而决不允许有任何人、任何地区高人一等,享有任何超国民待遇。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