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申鹏:一跪解千仇?

2021-05-27 11:32:22  来源: 平原公子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日本人喜欢鞠躬,美国人喜欢下跪。

  5月25日,是美国黑人乔治·弗洛伊德遭白人警察跪杀去世一周年,当天纽约市长白思豪以及其他社区领袖和政界人士,用单膝下跪9分29秒的方式纪念弗洛伊德。9分29秒,刚好是当时弗洛伊德被跪杀的时间。

  啥叫“杀人诛心”,这就叫“杀人诛心”。

  讲道理,这是弗洛伊德的“福报”。

  当初白人警察跪了他一次,送他上路;后来明尼苏达白人市长灵前再跪他一次,送他往生;再后来白人政客拜登、佩洛西又跪他一次,借他搞政治斗争;今天纽约白人市长又跪他一次,以彰显美利坚合众国尊重人权……被白人老爷们跪了这么多次,这点福气还小吗?

  你看他们下跪的姿势,多么标准,多么熟练,一看就是训练有素,有备而来,日本有躬匠,美国有跪族,这个就叫“专业”。

  先别急着骂我法西斯没人性,毕竟跪他的是美国白人,不是我……我是人畜无害和蔼可亲世界和平东亚小可爱,我当初可是同情弗洛伊德、支持黑命贵们反抗北美奴隶主种族灭绝匪帮的国际主义战士,没有人比我更懂人权。

  美国疫情累计死亡60万人,非洲裔新冠肺炎感染率是白人的3倍,死亡率是白人的2倍,被警察杀死的概率是白人的3倍;去年全年共有超过41500人死于枪击,平均每天达110多人;去年美国警察只有18天没有杀人.....

  你看美国政客,一个个都是好莱坞的演技,做事是不会做事的,解决问题也是不会解决的,种族歧视继续横行,白人继续仇视有色族裔,黑人继续0元购,赛博神经病继续胡乱开枪,美国警察继续滥杀无辜.....他们只需跪一下,就假装问题都不存在。

  最讽刺的是:

  阿波利斯、纽约、洛杉矶等多个城市举行了纪念活动。就在25日上午10时许,当时,民众聚集在乔治·弗洛伊德纪念广场举行活动,记者们正在报道,背后忽然枪声大作,有人中枪倒地,民众、记者们吓得四散奔逃。

  你以为去年声势浩大的黑人“BLM”运动有什么用吗?能够改善美国的种族对抗、撕裂、仇恨的大环境吗?不,它只会让少数人获利。

  “BLM”(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的发起者,帕特里斯·卡洛尔如今搬进了豪宅。曾经声称要对抗白人暴政的她,花费上百万美金,从白人中产阶级社区(该地区居民88%为白人,非裔族群约莫1.8%左右)那购买了一处新宅邸。

  曾经在自传里声称出身贫寒的她,如今名下却有整整四套房产,总价合计320万美元。

  这就叫:“为黑人争取权益的胆子他们没有,借着黑命贵运动捞钱的胆子他们有,而且很大!”

  所以,弗洛伊德白死了,黑人们白闹了,他们折腾了大半年,烧毁了无数街区,砸烂了无数店铺,互相打伤了很多人,最后换来的是“领袖”财务自由,政客们单膝下跪......

  所以,这不但是弗洛伊德的“福报”,还是美国所有有色族裔的“福报”,美国是一个政治正确、人人平等、男女平权、不存在种族歧视的伟大国度,就算白人把你跪杀了,他们也会用同样的动作再跪一次,以表示深深的歉意,“我们美利坚有着无语伦比的纠错能力,而你就是那个错误。”

  话说回来,黑人弗洛伊德死了,好歹全世界都知道他叫“弗洛伊德”,家人还被赔偿了2700万巨款,全美还因此爆发了一场声势浩大的“0元购”,可以说名垂青史。

  但是,有个亚裔黄皮肤的美国人也被警察用同样的姿势跪了5分钟,三天后命丧黄泉。

  他的名字叫做安洛杰.昆托。

  他死得无声无息,你甚至不知道他的名字,网络上甚至都找不到太多痕迹。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