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申鹏:以色列的“自卫权”?

2021-05-17 16:41:19  来源: 平原公子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美国总统拜登终于对巴以冲突表态了。

  他一边呼吁和平,呼吁巴以冲突降级,一边与德国等国一道,对以色列“自卫”表示了“坚定支持”,他认为以色列“有权自卫”。

  这就叫“哄堂大孝”。

  这次冲突的起因,就是以色列强拆、驱逐巴勒斯坦居民,把人家赶出自己的家园,犹太复国主义“火焰”组织冲击巴勒斯坦清真寺,殴打巴勒斯坦人。在5月8号的“贵夜”,以色列警察武力清场阿克萨清真寺,巴勒斯坦民众和以色列警察冲突,以色列警察殴打巴勒斯坦民众,冲人群开枪,炸清真寺......这才引发了哈马斯射火箭弹。

  明明是以色列动手在先,却被说成“自卫”,明明以色列拥有压倒性的武力优势,把巴勒斯坦人逼入了无法生存的绝境,美国政府却还在鼓吹“以色列的自卫权”。

  举个不恰当的例子,九一八事变后,东北义勇军、东北抗联坚持抵抗,和日寇血战到底,而日寇对东北军民展开残酷屠杀血腥报复,这时候美国跳出来说:“呼吁中日冲突降级,但坚决支持日本的自卫权……”

  这时候,你是什么感想?

  这并不是瞎编的,在中国近代史上,每当中国遭到侵略的时候,美国差不多都是这个态度,918事变后,李顿调查团报告明明白白写的柳条湖爆炸事件是日本人自导自演,蓄意为之。但是事件的根本原因是“中国人抵制日货,加上苏联共产主义思想渗透”,导致日本人不得不这么做。报告最后建议中日双方均退出东北三省,东三省由“国际共管”,并聘请日本人当顾问。淞沪会战的时候也是如此,蒋介石寄希望于英美调停,然而英美反而指责中国国民政府首先对日本发动攻击……

  当强势一方肆意欺凌、压迫弱势一方的时候,第三方表现出来的所谓“公正”,所谓捍卫“自卫权”,其实就是站在强势一方拉偏架,当了婊子还要立牌坊。

  当年的日本军国主义者,和犹太复国主义者乃是一丘之貉,他们甚至还想在我国东北搞“河豚鱼计划”,建立“犹太人定居区”。日本许诺对犹太人不采取歧视政策,并给予他们一块土地复兴犹太国,犹太人则用他们的财富帮助日本人在东北和以后被侵占的土地上进行投资,并影响美国的对日政策。这个计划是真正准备实施的,当时犹太人大量蜂拥而至,仅哈尔滨一地就有近三万犹太人。犹太人以亚伯拉罕·考夫曼医生和吉塞廖夫拉比为领袖,在东北建立了完整的犹太社区,有学校、医院、银行、养老院和墓地,以及大规模的犹太会堂。一时间犹太社区,犹太教堂遍地开花。日本凭借着犹太人的大量资金,使东北迅速成为东亚最重要的工业中心。在中国的日本占领区,日本人给予犹太人和日本人平等的待遇,而中国人成为了“二等公民”

  以色列对巴勒斯坦地区的侵占,和当年日本帝国主义侵占东北的方法如出一辙,一边通过战争取得土地,一边进行“殖民”,在已占“领土”上建立“定居点”,以促进以色列占领目标的达成,这就是巴以冲突延绵至今的缘起所在——“犹太人非法定居点”。在以色列军队节节胜利的情况下,全球犹太人开始来到以色列“开垦拓荒”,就如同当年日本移民的“垦荒团”一样。

  通过几十年的圈地驱赶,以色列把无数巴勒斯坦人被排挤到贫瘠之地,巴勒斯坦民众眼睁睁看着自己的房子被强拆,生活了一辈子的家园成为犹太人的“应许之地”。

  特朗普之所以喜欢“建墙”,实际上也是深受以色列启发,以色列对加沙地区采取封锁,修建高度从3米到8米不等,长度超过百公里的水泥隔离墙,这些隔离墙每隔十几米就有机枪岗哨和电网,并配备了密集的摄像头,翻越者未经警告,就地射杀。

  以色列人甚至连包括水泥、钢筋、板砖、自来水管等,都列为和武器一样的禁品,巴勒斯坦人只能被迫把被炸毁的瓦砾想办法重新再利用,来重建自己的房子。以色列人实际已经将加沙变成了名副其实的“世界最大露天监狱”,囚禁了300多万巴勒斯坦人。

  当年的抗日战争,是中国侵略了日本的国土,屠杀了日本的人民,在日本的土地上烧杀抢掠、胡作非为吗?明明是日本侵占了中国国土,屠杀了中国的人民,并且不断制造冲突,扩大战争,试图灭亡中国……你不怪丧心病狂的帝国主义强盗对中国蚕食鲸吞、亡国灭种,反而怪中国人民“仇日”?反而怪中国人民奋起反抗、情绪激烈?

  道理是一样的,“究竟是巴勒斯坦人民组织哈马斯跑到各个国家的犹太聚居区去造反,去“杀人放火”呢?还是各国殖民者跑到巴勒斯坦这块地方来侵略巴勒斯坦、压迫剥削巴勒斯坦人民,因而激起巴勒斯坦人民群众奋起反抗殖民主义及其在巴勒斯坦的走狗、屠夫刽子手?这是大是大非问题,不可以不辩论清楚。”

  你不怪犹太复国主义者丧心病狂,压榨巴勒斯坦民众的生存空间,用武力驱逐、圈养、奴役一个民族,肆意挑起冲突,殴打、轰炸、屠杀平民……反而怪巴勒斯坦人奋起反抗,争取自己的生存权?

  有些人口口声声说“哈马斯是恐怖组织”,说他们躲在民众中间,拿民众当挡箭牌,我倒要问一句,巴勒斯坦有国家吗?有官方组织吗?既然都没有,那么反抗者本来就是民众。自古以来,弱势一方反抗侵略的时候,“游击队”本来就是藏身于民众之中、依靠群众的,这是“人民战争”。

  美国独立战争的时候,北美民兵藏身于民众中和英军作战,是不是“恐怖分子”?

  不要双标,如果哈马斯是恐怖主义,那以色列就是举国动员的“国家恐怖主义”,以色列本就是靠恐怖主义立国的,暗杀、汽车炸弹、屠杀平民,他们样样都是祖师爷。时至今日,以色列的行径也比任何一个组织更像“恐怖主义”。

  大家再想一想:ISIS闹了这么多年,为什么攻击的都是阿拉伯国家?而不是以色列?中东的极端宗教组织、恐怖分子背后的金主和支持者到底是谁?几年前叙利亚政府军解放代尔祖尔的时候,就在ISIS地下仓库中发现了大量来自于美国和以色列的军事装备。

  犹太人喜欢拿着《圣经》里的神话做证据,拿两千年前的传说当证据,非要证明这里是他们的土地,这块土地最早的拥有者也是现在的巴勒斯坦人。巴勒斯坦人就是最初的“犹太人”的后裔,改宗伊斯兰教。现代所谓的“犹太复国主义者”,到底是不是犹太人,还说不清呢。

  如果美国真的那么爱犹太人,那么爱以色列,请拜登把几千万犹太人都接到北美去“建国”啊!

  我不是支持巴勒斯坦,我也没有任何宗教信仰,我讨厌任何一神教教义,我也对某些“极端宗教分子”深恶痛绝,但大家不要搞错了,是谁制造了那么多“极端宗教分子”?是谁让中东人民无家可归,“难民”遍布全世界?

  犹太资本和盎撒匪徒不把中东炸个稀巴烂,不摧毁人家的家园,屠杀人家的民众,会有那么多“极端组织”,那么多“难民”吗?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