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申鹏:以色列,中东的“慕容复”

2021-05-15 11:04:47  来源: 平原公子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这一次,巴以冲突打得非常激烈。

  哈马斯的火箭弹源源不断射向以色列境内。目前已超过2000枚,以色列的两大城市,耶路撒冷和特拉维夫,都在射程之内,已造成9名以色列人死亡。

  以色列自然更猛烈报复,飞机空袭,大炮轰击,对准了上千个哈马斯目标,大量加沙建筑被摧毁,至少造成12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950人受伤,死者中有31名儿童和20名妇女。

  双方看起来都没有停手的意思,有趣的是,这一次巴勒斯坦哈马斯的火箭弹和平时不同,不是零敲碎打,而是火力极为充足,而且战术运用得当,搞得以色列的“铁穹”防卫系统也有点疲于奔命。

  这件事的起因,是以色列要强拆耶路撒冷老城巴勒斯坦居民的房子,巴勒斯坦居民不愿意......犹太复国主义“火焰”组织冲击巴勒斯坦清真寺,殴打巴勒斯坦人。4月中旬开始,火焰发动十几次夜间突袭,冲进东耶路撒冷穆斯林的住宅区,除了沿途打砸抢烧外,还会直接踹开穆斯林的大门,冲进去不分男女老幼就是一顿暴打,你看看这群年轻的“犹太复国主义分子”,是不是很有法西斯的那味儿?

  在5月8号的“贵夜”,阿克萨清真寺,以色列警察武力清场,巴勒斯坦民众和以色列警察冲突,以色列警察殴打巴勒斯坦民众,冲人群开枪,炸清真寺......于是,哈马斯组织冲以色列发射上千枚火箭弹,以色列转头直接对巴勒斯坦发动上百次空袭。

  四舍五入一下 ,是以色列先动的手。

  一个拿着宗教神话当证据,在帝国主义支持下成立的所谓“国家”。、

  几十年来靠着财力、武力强行侵略、残害、统治一个地区,把当地人民当做牲畜一样圈养,这是“种族灭绝”主义的表现。

  他们不但残酷压迫原住民的生存空间,他们甚至还给原住民“绝育”,他们丧心病狂到把枪口对准儿童。

  在2019年11月1日至2020年10月31日期间,以色列安全部队在被占领的巴勒斯坦领土上击伤了1,048名巴勒斯坦儿童。自2000年9月“第二次起义”以来,已有3,000多名巴勒斯坦儿童死在以色列军队手中。

  以色列士兵甚至在网络上公然“贩卖”巴勒斯坦人,不久前,一名以色列士兵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巴勒斯坦人的视频,视频的标题写着“出售”,该名士兵一边用镜头扫到每一个巴勒斯坦人,一边叫卖“2个100块,3个75块”。

  这做派,和地球上某著名的奴隶主匪帮别无二致。

  这次冲突,本来也是以色列先挑事的,他们先暴力驱逐耶路撒冷的巴勒斯坦人,又向在阿克萨清真寺内做礼拜的穆斯林发射震爆弹、催泪瓦斯和橡皮子弹,从而导致300名巴勒斯坦人受伤,这才有了哈马斯的火箭弹攻击。而以色列发动了无差别的空袭,这次空袭,导致加沙地区10名巴勒斯坦儿童在斋月期间遇害。

  “究竟是巴勒斯坦人民组织哈马斯跑到各个国家的犹太聚居区去造反,去“杀人放火”呢?还是各国殖民者跑到巴勒斯坦这块地方来侵略巴勒斯坦、压迫剥削巴勒斯坦人民,因而激起巴勒斯坦人民群众奋起反抗殖民主义及其在巴勒斯坦的走狗、屠夫刽子手?这是大是大非问题,不可以不辩论清楚。”

  在这样的情况下,再去谈什么正义和非正义,讨论谁是“恐怖主义”,是没有良

  心和脑子的。此时此刻,我们都应当反侵略、反帝国主义、反种族灭绝。

  我不是支持哈马斯,但是我更讨厌凶残、贪婪、伪善、全世界搞营销的以色列。

  这个国家,生于不义,必将死于耻辱。

  以色列一直在中国的地摊文学中有很大的影响力,有”精日“,就有”精以色列“,很多人把以色列吹到了天上,有的人口口声声哈马斯是恐怖分子,那我倒要问一句,以色列自建国以来就杀人放火的本事,岂不是恐怖分子的祖宗?

  巴勒斯坦加沙地区两千年来到底是谁家的土地?犹太人到底有没有占领这里的法理依据?别拿《圣经》故事来糊弄人,现代阿拉伯人并不欠犹太人什么,全世界也不欠犹太人什么。

  按照他们乱七八糟的历史,冤有头债有主,犹太人要复国,远的可以找巴比伦王国、亚述帝国、罗马帝国,近的可以找纳粹德国和元首……你找现代巴勒斯坦人抢土地干什么?

  按照犹太复国主义的逻辑,什么匈奴人、鲜卑人、突厥人、通古斯人是不是都得找咱们要块地方“建国”?

  这和《天龙八部》中心心念念光复大燕的慕容公子有什么分别?“大燕国”和“以色列王国”,有什么分别?

  还不是英美帝国主义故意插在中东的搅屎棍?装什么忠臣烈士呢。

  国内公知们天天吹以色列人既爱国,又先进,既勇猛,又善战……那么为啥第一次中东战争的时候,没有英美的干涉和输血,差点被人家打得灭国?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这回的演讲“很有精神”:

  你们的平民将被迫无家可归,这深深的使我疼痛。但我们没有选择这场战争:是你们选择的。如果我们的选择不得不在以下二者中做出: 允许我们的公民在毫不被怜悯地成为被你们种族灭绝野蛮行径的目标; 或把你的平民变成难民; 我很遗憾我们必须选择后者。只要你像恨我们一样爱你的人民, 这场战争就不会发生。

  你看,越是种族灭绝分子,越是喜欢把“种族灭绝”挂在嘴上,好得很,我倒要看看犹太人法西斯起来,是个什么样子。

  我也要看看,犹太复国主义,到底能复到什么程度?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