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外媒:以色列一商船遇袭 伊朗或与袭击事件有关

2021-04-14 08:12:31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周宣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黎巴嫩亲真主党的“广场”电视台(Al Mayadeen)报道,当地时间4月13日,一艘以色列公司所属的商船在阿联酋富查伊拉港附近遭到袭击。

  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在官方推特账号上转载了这篇报道。另据路透社消息,以色列第十二电视频道称,袭击事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以色列官方尚未就此事进行回应,但有媒体分析称伊朗或与袭击事件有关。

  近来,伊朗和以色列两国关系持续紧张。伊朗纳坦兹核设施电力系统11日出现故障,伊朗政府指认以色列破坏纳坦兹核设施,表示将发起报复。伊朗外长扎里夫13日表示,以色列对伊朗纳坦兹核设施的袭击是一个非常糟糕的赌博,根本达不到让伊朗在核谈判中让步的目的。(总台记者 周宣)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