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韩国人不要上日本的当

2021-04-21 11:57:16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林克山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为了制止日本向太平洋倾泻核污水,韩国政府不少向日本政府进行交涉,提出异议和反对意见,韩国民众也将大量船只开到海上进行抗议示威活动,表示他们的极大愤慨和谴责,不能允许日本危害世界的倒行逆施。

  要警惕日本排放核污水耍的花招,日本政府官员的狡猾狡辩与卑鄙,将世界人民当做了傻子,美国政府已充任了傻子,可以被骗,任其胡作非为。遭到韩国和中国的反对,日本政府可能会假惺惺以柔制胜,耍出许多花招,诱中韩两国上当,默许他们顺利排放核污染。美国官员、美国政府已无中无用,宁愿上日本谎言的当。日本政府官员公然撒谎说核污水可以喝,没问题。这种话欺骗不了日本本国民众,日本本国民众应该很能了解日本官员一贯的鬼把戏,日本也有相当多民众反对日本政府的倾泻核污水的图谋,中韩两国自然不是两岁小孩,不可能听信它的花言巧语。日本政府为了达到目的,撒谎和耍花招是必不可少的,它甚至要邀请韩国人参加监督日本排放核污水的检测工作,这种诱骗要是成功,韩国势必要被安上为虎作伥的罪名。日本人设的局,韩国包括中国等国要特别警惕,千万别上套。这种阴谋太险恶了,无论哪个国家一旦应允它的邀请,等于默认它向大海排放核污水的正当性,等于支持它的伤天害理。世界各国人民反对日本排放核污水的图谋一定要善始善终,绝对不能听信日本政府的花言巧语,不要听从日本耍的任何花招,包括不能相信某些专家助纣为虐的巧言令色。在排放核污水的问题上,绝对不能接受日本的任何邀请。

  日本可能很难放弃它危害世界的计划,为了争取更多舆论支持,它可能会扮演蛇和狼的角色。我们要吸取历史教训包括蛇与农夫的教训,中山狼与东郭先生的教训,美国已充当农夫和东郭先生的角色。不管他们扮演什么角色,中韩两国都不能扮演角色,要斗争到底,决不能向他们排放核污染的意图妥协!

  2021-4-21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