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司马南:网上骂司马南是安全的

2023-05-20 09:28:1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司马南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对司马南的恨意缘何而生(见图)?

  我没有兴趣了解,但佩服先生的克制力,毕竟没有出手。

  如果今天下午,在淄博下沉式烧烤老店,真出手打我两巴掌,皮糙肉厚多次遭人暗算的司马南不见得会怎么样(料你不敢让我横尸街头),受损的或是全市人民精心打造的淄博形象。

  我知道你是淄博的志愿者,辛苦了8天左右,我知道你哥哥在淄博做公务员这段时间更辛苦,你经常炫女儿在德国如何如何,牵肠挂肚父爱如山……按说年纪不小了,克服仇恨冲动,不该出手绝不出手,不但于淄博治安有利,与社会无害,对自己心理健康也是好事。

  看在“淄博市设”的面子上,恳请先生不再威胁我,明早我在八大局市场吃早餐,欢迎阁下前来,咱说好了啊,君子动口不动手。您对我有任何批评意见,我愿意洗耳恭听。

  但看您的自拍照,形象端庄成熟,有家有业,过着体面的生活,作为志愿者,对淄博榜样的打造付出了很多辛苦,切切不要因为恨意冲头而做蠢事。

  在网络上咒骂司马南是安全的,也可能会有减压效果。骂司马南是牛鬼蛇神,想给他两巴掌,在咒骂司马南的那些妄人当中,属于轻量级和次轻量级的,司马南命不足惜,淄博形象要紧,阁下的身心健康要紧。

  在网上骂司马南不但安全,说不定还有意外福利(至少有人把它视作是一种福利)。

  大约12年前,有两个著名的女子,不满意司马南的网上言论,搭飞机进京兴师问罪,在某单位公知领导亲自驾车护送下,到海淀砸了司马南演讲的场子。

  她公开宣称,如果有人揍司马南,本姑娘就陪那英雄睡觉 ……

  这两个人最近没动静了,我帮你问问哈,这政策福利现在还有没有了?

  知道的,也告诉一声。

  【文/司马南,独立学者,知名社会评论家,红歌会网专栏学者。原载微信公众号“北京司马南”,授权红歌会网转载】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