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司马南:美国后宫佳丽及房地产谋略

2023-02-15 11:35:1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司马南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网上铺天盖地声讨司马南的文章,不但数量巨大,题材多样,且不断有新材料注入,谣言编得越来越离谱,越来越好玩了。

  10多年前我花100多万人民币买的那个90平米的小房子,现在已经被渲染成“美国大别墅”,据说增至5套8套之多,画面上还有游泳池和大草坪,跟白宫门口大草坪差不多了。照这个扩张的速度,用不了多久美国1/20的土地或属于我。

  还有呢,多年前,我做节目与女演员女主持人在一起的画面,被截屏歪曲成司马南在美国搂着美女骄奢淫逸,还有一个水塘,我跟一帮洋妞在一起,画面之香艳,惟金瓶梅味道可以媲美……

  动用这么多的资源,从国内到国外,持续撰写拼接推送这种内容的东西,你以为只是退休老头儿司马南个人品行给人家印象不好吗?

  司马南何德何能值得人家花这么大的气力和决心?

  最新的若干篇文章道出了谜底:司马南是中国的洪秀全,他是早期的洪秀全,司马南迷惑信众带领粉丝要造反,反对民企反对改革开放……

  这类文章剪辑渲染司马南骄奢淫逸生活那些画面弄得我都心痒痒了,你们是不是搞错了?弄出这种画面来,司马南应该是西门大官人呀?现在还有没有扫黄打非办公室?他们会不会注意到?

  ……

  无奈,我只好拼命辩白,俺只是一个年老色衰的普通的口力劳动者,左右邻居可以证明我不是洪秀全,我没有造反的行动没有造反的念头,敬请列位好汉嘴下留情。

  看似针对司马南个人的网舆发酵,其实,我不过是人家借用的一个标签罢了,我不过是人家炒作的一个题材罢了。

  一个过去与我有交往,后来多少年不说话,近年来加上微信,有一搭没一搭跟我通报一些信息的“独立观察人士”这样说:

  (1)有些话,人家不敢说不好说,所以拿你说事儿。羞辱你就是羞辱某人,打倒你意在、有助于打倒某人。这个级别应该比你居委会主任级别高得多。

  (2)你那个居委会中心理论组的人设,讲的问题太敏感,你自己打马虎眼做铺垫,轮子一转就能闻出味儿来。你们交手多少年了,知己知彼 。

  (3)你知道我们海外已经建了多少国吗?你知道已经多少总统总理吗?你死我活的斗争,其实说白了,就是有人要上桌子,只要不上桌子,就必须掀桌子,持续不断掀桌子。

  (4)最近大会强调斗争,中共这么做是必须的,咱们年轻的时候,毛主席说,八亿人民不斗行吗?现在14亿,在人家的重兵围剿之下,意识形态围剿之下不斗行吗?

  (5)抓多少贪官了?这些贪官甘心吗?贪官和某些精英完全利益融合,你平时言论没少搅和这事儿,人家不恨你才怪。

  (6)关于你那些谣言,人家戈培尔战术重复1万遍,你的那些所谓粉丝也会有人相信的,这是悲剧也是常态。

  (7)30多年前我就提醒你不要动不动就挺身而出,你的所谓英雄情节,其实就是2杆子2B情节。

  (8)共产党不管有什么问题,想把中国搞好是真的。不搞好怎么长期执政啊?名目繁多的,公开的,隐蔽的,各种反对派组织,想把中国搞坏是真的,不搞坏,他们怎么能取而代之呢?

  (9)李泽厚前些年告别革命,但是拥戴李泽厚的一些人,后来,则同情和喜欢另一种革命——Color革命,你觉得矛盾不矛盾啊?一点都不矛盾呀,告别革命是我不跟你玩儿。Color革命是老子挑头玩儿。想挑这个头儿的大有人在。

  他给我讲了一个好玩的事儿。

  海外读书人搞过一个特别高大上的小聚会,强调中共追逃猎狐行动不人道,强调贪官也有人权,要捍卫他们的人权。前面讲的都是人权,后来开始说真话,讨论外逃贪官只要把其中一部分钱拿拿来赞助他们的人权行动的话,即可以动员美国政府站出来为中国外逃贪官说话。

  呵呵,这个故事太生动,这个商业模式太老套,这个逻辑太不要脸了。

  一群不要脸、不负责任、不愿意看到中国变好的人,加入了丑化司马南的小团队,这是我的光荣。

  最近居委会中心理论组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会议纪要,据说有人读了之后大怒,声称一定要把司马南扳倒,我本来就是个退休老头,躺在胡同的草地上,还怎么扳倒啊?

  他们竟然使出一招绝杀计,跑去举报了我。

  一说,在我们国家,什么行政级别的单位能够设立中心理论组,是有标准的,是有严格限制的,你一个居委会设立什么中心理论组,肯定是假的。

  二说,你的理论水平根本就不配加入居委会中心理论组,你想当居委会中心理论组的副组长,分明是痴心妄想。

  三说,司马南违反国家新闻发言人制度,这些可爱的举报者下意识把我弄成华春莹汪文斌了。

  我跟小汪头发颜色差不多,那差哪儿去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居民委员会组织法》第二条,居民委员会是居民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

  自己成立一个中心理论组,对自己实行教育不行吗?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一项前无古人的开创性事业,居委会中心理论组议论一下不行吗?知道会有人出来嚷嚷,有人骂,有人举报,有人挡横,各种可以预料难以预料的风险挑战艰难险阻甚至惊涛骇浪,能把居委会中心理论组咋地?

  实在不行,我搬到元宇宙上去。

  您可以在chat GPT上搜索居委会中心理论组,看看有什么答案,勿谓言之不预也,可见言之不虚也。

  (2023年2月14号午饭后,写于北京东城区南锣鼓巷8号)

  【文/司马南,独立学者,知名社会评论家,红歌会网专栏学者。原载微信公众号“红色文化网”,授权红歌会网转载】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