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申鹏:新冠病毒“不走肺”?

2022-12-27 06:19:09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越来越多的事实证明,新冠肺炎还是”肺炎“,不是小感冒。

  越来越多的临床医生和患者拿出了证据,证明很多人在发烧后出现了病毒性的肺部感染,其中有中老年人,甚至还有年轻人。

  2022年12月,一名认证为安徽省省会三甲医院副主任医师的医生,透露了他从一线亲身门诊经历中得到的数据: "上午门诊看了60个病人,几乎都是新冠阳性。80%都有不同程度的肺炎,大多数从影像上都具备病毒性肺炎特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名至所归。不能认为是新型冠状病毒“感冒”的上呼吸感染了。

  如果大家出现长期高烧、咳嗽的症状,还是要去医院查个CT。

  很多人可能忘记了,2022年初天津疫情的时候,就已经证明了奥密克戎同样会攻击肺部, 2022年2月9日,吴尊友先生接受环球时报专访,引用了天津42%肺炎比例的数据,强调奥密克戎仍然有非常高的肺炎比例,其感染部位仍是下呼吸道。2022年6月7日,在天津奥密克戎疫情彻底结束后,对该场疫情的回顾性研究论文在学术期刊《Cell Research》上发表,该文包含了430名感染者。该研究的最终结论:对于成年感染者,62.6%有肺炎;对于全体感染者,50.2%有肺炎.......只可惜,吴尊友的讲话和这篇论文都没有得到重视。

  说好的“上呼吸道感染”、“不走肺”、“新冠感冒”呢?越来越多的人肺炎了,那些专家、医学泰斗们能不能为他们说过的话负责?说难听点,我们不缺专家,我们缺捷尔任斯基!

  这几天高烧惊厥的、病毒性肺炎的、病毒性心肌炎脑炎的……看到太多了,有人问:“孩子为什么要经历这些啊”!

  我也想问啊,当初那些口口声声“90%无症状”、“不如流感”、“16万人4例发烧”的专家们,考虑过孩子和老人吗?那些歇斯底里“撞门”的,哭着喊着要自由的,问过那些还不会说话的婴幼儿吗?

  撒谎的那些人,致人民群众于危险境地的那些人,不需要付出代价吗?

  【文/申鹏,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于“平原公子”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