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申鹏 | 懂王:夺回我们的国家!

2022-10-28 09:13:2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0月22日,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得克萨斯州罗布斯敦市举行的集会上表示,他“可能不得不”在 2024 年再次竞选总统。

  懂王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一定是被自己感动了……他真的觉得自己是个爱国者,真的觉得自己可以拯救美国,你看他集会的口号,就叫“save America” 。

  一般情况下,没有人愿意接烂摊子,不是因为烂,而是因为可能还没有烂到底,还有更烂的空间,但特朗普愿意……“不得不再次参选”,意思是——“寡人不出,如苍生何”?

  这叫“时穷节乃现”,特朗普试图证明,在这个万物腐朽凋敝、乱臣贼子野心勃勃、庙堂之上朽木为官、殿陛之间禽兽食禄的帝国末世,依然是有人真心爱着帝国的。

  他的某些判断是正确的,对于美国人民来说,美国确实已经病入膏肓。因为美国剥削全世界得来的巨额财富,不属于美国人,华尔街的金融资本和硅谷的科技资本,都是全球资本,而不是美国资本,美国的产业空心化不可逆、资本国际化也不可逆……渐渐的,美国最有钱的人,不再是美国人,而是世界公民、火星人和蜥蜴人。

  美国强盛的全球霸权,已经不能给美国人民带来源源不断的红利,强大的美军,不能给帝国输血,反而成了帝国财政的无底洞和吸血鬼,养肥了国会山和五角大楼中的老爷们……

  美国长期以来的“身份政治”,使得族群撕裂严重,白人、黑人、拉丁裔、亚裔、男人、女人、同性恋,一个个名义上都是美国人,但都在标新立异,过分讲多元化和政治正确,根本没有大一统的“国族认同”。拜登和民主党为了选票,不惜疯狂引进非法移民,不断讨好“少数群体”……而那些为了美国的价值观奋斗了一辈子的工薪阶层老白男们,却被像垃圾一样抛弃。

  “拜登、佩洛西代表的那些人都是疯子,他们关心气候,关心什么300年后的海平面,关心变性人上厕所,关心万里之外的什么鸟克兰……却没有人关心美国人民”。

  实际上,期待他回来的人很多,从帝国内部,到帝国边陲,到处都有人在呼唤他的名字,红脖子们依然愿意为他而战,共和党除了他已经没有人可以倚仗,就连万里之外的欧洲也有人期待他卷土重来,匈牙利的总理欧尔班公然在推特上怀念“我的好朋友特朗普在哪里”?

  民主党和拜登政府深度插手俄乌事务,把泽连斯基捧成了前无古人的“泽圣”,实际上共和党和美国保守派对此嗤之以鼻,美国普通人也根本不关心什么乌克兰鸟克兰。美国福克斯新闻台甚至怒喷泽圣——你是个什么东西,胆敢指挥美国的财政部?

  很长一段时间,美国所谓的“右翼保守派媒体”、“特朗普御用电视台”、“特朗普特派记者”……都在以非常客观的态度,详实报道乌克兰新纳粹泛滥的真相,给美国民众科普——咱们国家援助了纳粹。

  是不是很有趣,号称“平等”、“进步”的民主党拜登佩洛西们,在用真金白银支持着那些打着纳粹旗的人渣,支持着战争和冲突;而被美国主流媒体抹黑成“极右翼”、“法西斯”、“反人权”、“种族主义者”的特朗普的“右翼喉舌”们,反而在反对“纳粹”。

  难怪那么多人期待懂王回来折腾折腾,且不管他到底能不能赢,能不能“拯救美国”,起码他这人作为敌人来说,也是坦诚的;坏得彻底,损得直白。

  那些两面三刀、好话说尽、坏事做绝的伪君子,就太让人倒胃口了。

  【文/申鹏,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于“平原公子”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