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李旭之:强闯他国你还有理了?

2021-09-27 16:55:4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李旭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美国德克萨斯州的美墨边境,美国骑警驱赶偷渡进入美国的海地难民潮,据说难民有一万多人,一条小河阻挡不了难民潮的涌入,美国骑警不得不暴力驱赶阻挡。道理上讲,美国的做法没有丝毫毛病,这是任何一个主权国家都有的自卫权力,任何一个国家的人也没有权力不经允许强闯进入自己国家,但在中国的舆论场上,总不缺背反道理的人,不仅谴责美国的暴力驱赶,而且还有人不无同情地说,怎么不来中国?中国欢迎你。

  海地是中美洲地区的一个岛国,距离美国也比较远。在海地岛上还有一个国家是多米尼加,这是一个比较发达的国家,两个国家分占海地岛,但两边却是天壤之别。历史说,海地是第一个黑人建立的共和国,但至今却是最贫穷的国家,总统贪婪成性,人们只能吃土,有视频显示,那里的人真的是吃土,到处就象一个个的垃圾场。邻国多米尼加是一个白人为主的国家,但严防海地的难民偷渡。

  我们中国人向来没有种族歧视的思想,因为在我们五千年的历史上各民族之间没有肤色的不同。自从黑人也不断进入中国之后,逐渐对黑人也有了些切身的认识。不得不承认,黑种人有很不同于白种人、黄种人的一些习性,最显著的有这么几点,一是懒,二是尚暴力,三是性欲强而且滥交。至于黑种人有什么高级文明,研究比较之后,怎么看也看不到他们有什么可以拿得出手的文化,不知道“让非洲文化走进中国的千家万户”,该是什么了不起的文化。

  不是对黑种人有什么偏见,而是用事实说话。在世界各地反对种族歧视之后,在美国,“反对种族歧视”是绝对的政治正确,但不得不问,前些时候美国出现的“黑命贵”算不算是新的“种族歧视”,黑人反对美国大学开设数学、物理等课程,他们的理由竟然是“黑人学不会”,这算不算新的“种族歧视”。自己的国家不爱,自己的家园不呆,却拼命不远千里去闯别人的家园,这又是什么道理呢?

  我们都没有任何角度上的对他人的歧视,尊重就足够了,但得到尊重是自己要值得别人尊重。如果只一味的好逸恶劳,懒惰成性,只知索取不知创造,又有何资格得到他人的尊重呢?

  有资料显示,联合国常年援助海地,中国虽然与海地没有建立外交关系,但还是给予了很多人道主义援助。联合国援助海地达80亿美元,80亿美元对于海地这种1200万人口的小国,合人均666美元,还有包括中国在内的其他国家的单独援助,应该基本温饱是可以解决的,但效果呢?

  有报道说——今年2月和6月,中方驻联合国大使两次在联合国会议上提到海地问题。在2月的安理会上,中方斥责海地政府及其领导人不作为,滥权腐败,导致国家治理瘫痪,并呼吁联合国应禁止无休止的无效投入,海地发展应靠本国,而非依靠外部力量。

  在非洲大陆上,从白人踏入非洲见到黑人及其文明开始,从历史记录里,那里就没有国家也没有什么高级文明,尽管跟随世界进入了现代文明时代,也许他们至今也不懂国家治理之道。他们从没出现过有名的思想家、科学家、发明家,如今有黑人聚集的地方,无不都是暴力、滥性、艾滋病、吸毒、犯罪、打砸抢最乱最多的地区,这不是歧视,而是不能否认的事实。对进入中国境内的黑人,是直接能感受到这些问题的。

  黑人的海地成了一个“烂泥扶不上墙”的国家,曾经的非洲强国南非也成了一团糟,索马里也成海盗猖獗的地方,津巴布韦把货币弄成——175千万亿津巴布韦元可换5美元——的世界奇葩。美国的汽车城底特律,一个被黑人彻底毁掉的工业名城,这个城市2013年被宣告破产了,沦为了地狱鬼城。那些到非洲去的中国人,有人长期无偿施舍、帮助当地的黑人,有一天没给,就被一个黑人妇女强行来索要,不给就伸手要打,而且显得那么理直气壮,那个中国人寒心了——她根本就不知道什么叫感恩,那叫她信仰的上帝安排他来给她的,他做的全是上帝的旨意和仁慈。

  别人国家的人和事,我们无权干涉也不愿评论好坏,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中非建立了几十年的友谊,于今友谊长存。友谊长久长青,靠得住的是诚信的商业贸易和真诚的互帮互助,然而最容易起纷争、伤情义的却反而是通婚,这是想想都能懂的道理。

  但这些年来偷渡、滞留国内的“三非”黑人,还有那些我们的高校主动请来的,并且白送学费的黑人留学生,他们中很多人不是来学习长技能,却花着我们的钱,总想怎么“泡中国女生”。当地政府和国家有责任、也有义不容辞的义务把这些非法的“三非”清理出去,这是对民族的负责,对国家的负责,也是对每个老实执行计划生育政策的国民负责。

  也要奉劝国内某些崇洋媚外的女人,涉外婚姻,尤其涉非婚姻,这是个人权力,但出嫁给外族男性,就要遵从男婚女嫁的世界通行法则,不要滞留中国国内,将外来的下一代黑色基因混杂进中华民族的血液里,中国现在和将来都不允许出现麻烦不断的种族冲突问题。

  也奉劝某些圣母婊什么的不要滥发同情心,中国没有在世界上制造什么难民,中国没有任何理由接收什么难民,更没有多余的半寸国土容留什么难民,道理很简单,谁制造难民谁去安抚,谁去接收。

  2021-9-26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