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何新偶感:C国文人多无脑,忽悠升值充满阴谋

2021-06-06 10:15:20  来源: 何新文史   作者:何新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每一个换过外汇的人。都知道汇率变动会导致钱包发生变动。汇率只是国际间货币交易价格,无关实际币值,但是可以用来套利,所以有外汇交易市场。一升一降,可以让你或赚钱或赔钱。

  摇唇鼓舌鼓吹升值的文人,如同来对你推销某种股票升值赶快去追车的人,可能是看中了你的钱包要洗你——后面诡计很多,诡谲无比。

  在货币交易市场中货币与股票一样是商品,股票的价值是虚拟的,汇率也是货币虚拟市场价值,随行就市,可升可降。

  而如此简单浅显之理,却似乎居然货币当局不懂,已让人民币单向升值十余年。那么期间汇率损失有没有做过统计?

  网络酸臭文人自然除了喷粪更是不懂,近期大忽悠声称人民币币值被低估,汇率升降关乎国家荣誉,——不升不行。

  那么美国自从80年代以来任美元一路贬值,三十多年里一贬再贬,你认为美国赚到还是赔了?如果赔光了——那么是不是美国现在早成渣了?怎么还没被众豪迈文人按在地上揉搓啊?

  糊涂老家伙惯于冷眼看众文人跳舞——笑喷。

  (2021-06-05)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