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日媒:小林制药道歉广告开播,没有背景音乐,播音员语调沉重

2024-04-08 08:44:43  来源: 环球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环球网报道】据日本“ORICON NEWS”新闻网7日报道,关于小林制药红曲保健品健康安全问题,小林制药的道歉广告6日开播。报道称,这则广告没有背景音乐,播音员的语调沉重,体现出问题的深刻程度。

  小林制药道歉广告视频截图

  当地时间4月5日,日本厚生劳动省发布消息,据小林制药公司报告,截至当地时间4日,服用小林制药含红曲成分保健品的消费者已有5人死亡,住院人数增至196人。

  在小林制药的最新广告中,播音员对民众“深表歉意”,并呼吁民众不要服用已购买的保健品商品。

  据日媒此前报道,在上月红曲保健品健康安全问题曝光后,小林制药已暂停其广告的播放。《日刊现代》称,小林制药过去曾向前首相安倍晋三提供巨额政治捐款,而安倍晋三在任时曾推行经济政策放宽对保健品的审查管控。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