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被批不知感恩,泽连斯基:教教我还能怎么感激西方

2023-07-13 06:50:48  来源: 凤凰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立陶宛北约峰会落幕,乌克兰虽然获得了西方的安全保障,但是并没有获得加入北约的邀请。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不满,在峰会期间也对北约提出批评,英国防卫大臣华莱士要求乌克兰对西方怀有感恩之心,泽连斯基则表示,自己一直感激西方。

  泽连斯基7月12日在立陶宛的一场记者会上被问到华莱士的相关言论时回应说:“我不太明白这些问题。我们过去一直心存感激,现在也一直心存感激。我只是不知道我们还应该怎么感激。我们可以在早上醒来时感激这位大臣。让他写信告诉该如何感激,然后我会这么感激的。”

被批不知感恩,泽连斯基:教教我还能怎么感激西方

  华莱士7月12日早些时候说,基辅的盟友“希望看到乌克兰对他们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还回忆自己2022年访问基辅时的一段经历。当时基辅给他一张武器清单,对此,他回应说,英国不是“亚马逊”。

  7月11日,泽连斯基还曾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指责北约不准备在此次峰会上邀请乌克兰入约或给出入约时间表,称北约此举是“空前和荒谬的”。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官员对泽连斯基的此番言论十分恼火。

  美国国安顾问沙利文也表示,基辅的一些批评是“完全没有根据和不合理的”,华盛顿为乌克兰军队提供了大量的武器。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