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泽连斯基:乌克兰对美国中情局没有秘密

2023-07-05 10:22:34  来源: 凤凰网   作者:佚名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当地时间7月2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专访。泽连斯基称,普京应对瓦格纳叛乱的手段相当“软弱”,他的权力正在“崩溃”。而在谈到与美国中央情报局(CIA)的合作时,泽连斯基强调,乌克兰和CIA关系很好,两者之间“没有秘密”。

泽连斯基:乌克兰对美国中情局没有秘密

  在回应前段时间的瓦格纳叛乱相关问题时,泽连斯基向CNN表示:“普京并没有控制各地区的局势,他过去拥有的自上而下的权力崩溃了。”

  他还透露,乌克兰情报显示,克里姆林宫正在衡量对普里戈任的支持。他声称,一半的俄罗斯人支持瓦格纳集团叛变。

  专访还谈到了CIA局长伯恩斯近期对乌克兰的秘密访问行动。据报道,伯恩斯近日访问了基辅,会见了泽连斯基及乌克兰情报官员。

CIA局长伯恩斯

  CIA局长伯恩斯

  泽连斯基表示,看到媒体报道他与伯恩斯的会面,他感到相当“惊讶”,并表示:“我与中情局局长的沟通应该在幕后进行。我们讨论了非常重要的事情,包括乌克兰需要什么以及准备如何行动。”

  泽连斯基还强调,乌克兰情报部门与CIA关系良好,两者之间“没有秘密”。据报道,俄乌冲突爆发以来,伯恩斯曾多次访问基辅,深得泽连斯基信任。

  另据CNN援引美国官员消息,伯恩斯是在普里戈任叛乱之前前往基辅的,因此美乌双方没有讨论相关事宜。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