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普京出访之际,俄军在本土上空击落四枚美制导弹

2022-12-21 08:54:52  来源: 参考消息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参考消息网12月20日报道据塔斯社12月19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19日表示,俄军在别尔哥罗德州上空击落四枚美国“哈姆”反辐射导弹。

  另据英国《泰晤士报》网站12月19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说,它在与乌克兰接壤的别尔哥罗德地区上空摧毁了四枚美国制造的“哈姆”反辐射导弹。报道没有提供其他细节。五角大楼尚未证实这一报道。

  《泰晤士报》指出,莫斯科称击落飞越俄罗斯领土的美国导弹,正值俄总统普京访问白俄罗斯、与白总统卢卡申科会谈之际。

  报道称,美国今年8月曾说已经向乌克兰提供了射程30英里的“哈姆”导弹,进行改装后可从苏联时期的战机上发射。

  报道称,西方提供的武器帮助乌克兰把俄罗斯军队从大片土地上赶走,但华盛顿担心这些武器被用来打击俄罗斯境内的目标,可能引发战争升级。美方今年6月说,基辅已经承诺不会使用先进的美国火箭系统攻击俄罗斯领土。

  报道称,俄罗斯外交部上周说,美国向乌克兰提供武器和训练,实际上已经成为战争的一方。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