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胡锡进:俄乌冲突的大新闻还在后头

2022-09-29 08:39:08  来源: 胡锡进微博   作者:胡锡进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俄乌冲突的大新闻恐怕还在后头。乌东4地公投结果出来了,它对局势的真正寓意是普京动用核武器保卫那些地区的可能性大为增加了。布林肯表示,美与俄已经就后者的核威胁做了沟通,意思是一旦普京动用核武,对俄的后果“将是灾难性的”。

  这是一个真正的、你死我活的僵局。加上昨天北溪1号和北溪2号天然气管道遭到了特种部队级别才能实施的3处破坏,后续会发生什么,真有点让人不寒而栗。

  我觉得一切都可能发生。之前谁会想到乌克兰战争爆发,谁会想到会有国家行为体直接破坏北溪1号和北溪2号海底管道?但它们都发生了。只要北约与俄罗斯的战略死结不解开,美西方以压垮俄罗斯为最终目标,就会有新的我们之前不太敢想的事情上演。

  值此乱世之秋,中国稳健是金。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