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英国伦敦地铁巴士同时罢工,交通几近瘫痪

2022-08-21 08:47:41  来源: 看看新闻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打不开?点击这里>>>

  在通胀高企的背景下,英国民众对于薪资和工作条件的不满情绪日益加重。当地时间19号,伦敦公交系统工人再次举行大规模罢工,地铁运营受到严重影响。

  19号一大早,伦敦铁路服务几乎完全中断,在利物浦地铁站外,大批“上班族”不得不选择其他通勤方式,给早高峰带来不小压力。

  此次罢工由英国全国铁路、海路与公路运输工会以及英国联合工会发起。工会方面称,工人的加薪幅度跟不上通货膨胀的速度,此外,他们还面临裁员和养老压力。

  自去年冬天起,英国通胀率就开始一路上涨,最近几个月更是屡破纪录,民众实际工资水平受到蚕食,生活压力陡增,多个行业爆发大规模罢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