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红歌会晚报】2022年7月24日(周末精华版)

2022-07-24 17:48:0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红歌会晚报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红歌会晚报·周末精华版】今日要闻,一文众览(7.24)

  1、 7月18日,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十九届中央第九轮巡视集中反馈会议。7月19日至22日,15个中央巡视组分别向被巡视单位进行了“一对一”反馈。根据中央巡视工作安排,各中央巡视组向被巡视单位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巡视发现的重要问题,并向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至此,经过5年努力,十九届中央巡视全覆盖任务圆满完成。

  2、据报道,公安部将组建10个督察组,从7月下旬到9月底对全国省级公安机关“百日行动”开展全覆盖专项督察。7月22日,公安部第七督察组组长闵天石率队云南亮相,成为首个在公开报道中亮相的督察组。

  3、 7月24日消息,中国银保监会河南监管局一级巡视员李焕亭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曾负责河南农村中小金融机构监管。

  4、 据媒体报道,7月19日辽宁丹东振安区医院部分职工反映,已经连续五个月没有发工资。振安区卫健局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受疫情影响,医院效益不好;正在协调,力争本月解决。

  5、 近日,网曝沈阳因拖欠工资,多个核酸点检测人员罢工,据媒体报道,当地卫健局称款项已经拨至外包公司,而外包公司回应员工称局里没有发钱。

  6、 7月18日,武汉市东西湖区财政局印发《预发住房分配货币化补贴的方案》的通知,称将向符合条件的行政事业单位购房职工一次性预发补贴15万元。消息一经传出,就引发不少网友质疑。

  7、 近日,河南信阳市政府大院拆掉围墙后市民楼前散步,引起热议,赢得网民点赞。信阳市委书记蔡松涛表示:“这是一个正常的工作,没有什么稀奇的。”拆除有形的围墙后,如何更好地拆除“无形的墙”更值得关注。

  8、 23岁易趣网宣布关停!曾为国内第一大电商网站,后被淘宝反超。2003年6月,全球最大的电子商务网站美国eBay以1.5亿美元全资控股易趣。同年,淘宝成立。

  9、 美媒声称:FBI怀疑华为公司能拦截美国核武库数据。据美国CNN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认为,中国华为公司的设备能够拦截美国军事保密数据并向中国传递,包括美国核武库数据。

  10、7月23日,世界卫生组织发布最高级别警报:在多个国家和地区发生的猴痘疫情构成“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整理/石观
 

红歌会网客服,请加好友保持联系

欢迎扫码订阅“红歌会网2022”微信公众号,阅览每天精彩资讯

  
    相关链接:

   【晚报】特殊的督察组进驻重庆,背后有深意(7.23)
   【晚报】供奉日本战犯,吴啊萍是谁;女子患癌生蛆疑被虐(7.22)
   【晚报】16项违法!滴滴被罚80.26亿元;拜登自称患癌症(7.21)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