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泽连斯基:一些国家对冲突日渐厌倦,会压乌克兰接受不想要的结果

2022-06-08 08:35:03  来源: 环球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美国《新闻周刊》网站6日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当天说,随着其他国家对俄乌军事冲突日渐厌倦,普京拖延这场冲突将对俄罗斯有利。泽连斯基声称,一些国家的领导人会向乌克兰施压,促使其接受一个对俄罗斯有利、但乌克兰“不想要的”结果。

美媒:泽连斯基称普京拖延冲突对俄有利,一些国家日渐厌倦施压乌克兰

  《新闻周刊》称,泽连斯基的这番言论最先由《乌克兰真理报》于6日进行报道。乌总统说:“每个人都想一点一点地推动我们走向某种结果,这(结果)对我们来说是绝对不想要的,因为还没有征求我们的同意,但(这种结果)对其他有自己利益的相关方来说是有利的。”

  《新闻周刊》援引乌克兰国家通讯社的报道称,泽连斯基说,其他国家对这场战争的兴趣正在减弱,甚至在基辅的一些人——这座城市此前遭受过俄军攻击——也有一种错觉,认为战争离他们很远。

  《新闻周刊》称,尽管泽连斯基认为,对俄乌军事冲突的厌倦正日渐增加,但他同时说,目前没有与俄罗斯和平谈判的计划。

  据报道,在俄乌冲突持续100多天后,两国尚未在和平谈判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最近几周,分析人士对这场冲突将如何结束提出质疑。一些国家领导人一直强调要通过外交手段结束冲突。上周末,法国总统马克龙表示,想要在乌克兰实现和平,就不要羞辱俄罗斯。他因此遭到乌克兰外长库列巴的批评。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5月出席世界经济论坛时表示,如果不能迅速实现和平,可能会延长冲突,造成更多“难以克服”的紧张局势。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