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私人飞机误闯拜登别墅限制空域

2022-06-05 08:22:34  来源: 环球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环球网报道】据法新社援引美国白宫消息,当地时间4日,一架小型私人飞机误闯了美国总统拜登在特拉华州海滨别墅上空的空中限制区域。这一“意外”情况使得拜登及第一夫人被短暂的转移至安全地点。

  据法新社援引一名白宫官员的话说,“总统和第一夫人都很安全,并没有发生袭击事件”。

  美国福克斯新闻称,负责保卫总统安全的美国特勤局在一份声明中说,“今天下午快到1 点的时候,一架私人飞机错误地进入一个安全区域,随后进入了特拉华州里霍博斯的限制空域”,“该飞机立即被护送出限制空域。”

  官员称,初步调查显示,飞行员没有使用适当的无线电频道,没有遵循给飞行员们的通知,且没有遵循公开的飞行指南,“美国特勤局会询问该飞行员”。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