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俄乌战争100天,9岁元帅打得80岁拜登挂免战牌

2022-06-04 10:58:41  来源: 老徐微记公众号   作者:徐明天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俄罗斯特别军事行动100天,最初有点慢。因为乌克兰面积有点大,战线有点长,最后一个月就势如破竹,已经打下土地相当于一个韩国,基本占据的地方相当于3个韩国。也就是说,已经打下来的地方相当于3个台湾,基本控制的地方相当于10个台湾。韩国面积近10万平方公里,台湾面积3.6万平方公里。一个韩国差不多是台湾面积的3倍略少一点。

  这只是开始,如果再打100天,俄罗斯就打下3个韩国、10个台湾。可能更多,是15个台湾

  这么一比较,大家更清楚明了了。

  不过,最大的战果是把美国打蔫了,拜登挂起了免战牌。

  顿巴斯战役即将失败,泽连斯基要求美国提供射程300公里至500公里的多管火箭炮,被拜登拒绝了。他说这种火箭炮能打到俄罗斯境内,这是不允许的,美国和北约不能直接和俄罗斯发生军事冲突和战争。

  俄罗斯也明确表示,如果美国向乌克兰提供致命性武器,那么美国的目标就要被打击。

  美国拒绝提供海马斯多管火箭炮,美参联会主席米利主席就说,美军和俄军高层保持着密切勾通,不能让局势失控。

  也就是表明,美国和北约都不会直接加入乌克兰战争,不会和俄罗斯开战,战争就局限于乌克兰战场。

  600亿美元打了水漂

  刚刚,美国又向乌克兰提供7亿美元的援助。

  开战3个月,美国已经陆续提供600亿美元的援助。不过有人说,实际乌克兰手里手里的可能不足300亿美元。最多的这一次400亿美元,美国军工集团就拿走了170亿。运到乌克兰的武器装备和弹药,也被俄军导弹摧毁了不少,实际送到前线打仗的真的不多。

  为什么又给7亿美元?

  相对于600亿美元,7亿美元只是洒洒水。不给乌克兰海马斯多管火箭炮,就要安抚一下。不给海马斯,乌外长库列巴动怒,乌克兰要做出“歇斯底里的反应”

  马里乌波尔打败了,顿巴斯战役很快又失败,整个乌东丢了,这不只是乌克兰的失败,而是美国的失败。

  但美国已经尽力了,给了600亿美元,换来了战场上的大失败,美国很失败,也只 能忍气吞声。

  美国还能掏得出600亿美元吗?

  有人说,美国是代理人战争用乌克兰削弱俄罗斯。老徐(微信公众号:老徐微记)认为,美国怕失败,不愿意承认失败而已,不得已而为之。乌克兰不抵抗了,投降了,美国敢顶上?因此只能给钱让乌克兰打,现在也打败了,没办法。

  削弱俄罗斯?

  就算美西方国家制裁俄罗斯经济受损,但赚得了这么多土地和丰富的能源,稳赚不赔的买卖。

  而事实是,俄罗斯经济上没被 削弱,石油、天然气没禁住,卖得更多,开战100天多赚了3亿多卢布近千亿美元。今年俄罗斯小麦大丰收,又收购了乌克兰赫尔松和扎波罗热的小麦,全球粮食短缺,都求着俄罗斯买粮。

  而美国呢?

  5月31日,美国总统拜登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及财政部长耶伦会面,讨论通货膨胀问题。耶伦在会议后承认,她在2021年预测通货膨胀率上升不会构成持续麻烦时做出了错误的判断。耶伦表示,她对通货膨胀走势的判断是错误的,没有完全理解当时的情况,而且还出现了一些意料之外的冲击使情况更加恶化。

  这实际上是公布承认了美国经济非常糟糕。有美国媒体报道,现在很多美国家庭半个月就花光一个月的收入。以前美国人是月光族,现在半个月就光。相当多的中产阶级成了贫下中农。

  马斯克感觉到经济糟糕,全球裁员10%,要求员工必须到办公室上班,远程办公等于辞职。美国企业瑟瑟发抖。

  美国对俄制裁反噬美国,万事达预言,5年后美国主导的SWIFT系统将消失,谁也想不到美元霸权会这么快分崩离析。这对美国是灾难性,拜登犯下了历史性的错误。

  美国的社会矛盾空前爆发。美国得州小学枪击案刚发生不久,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假期(当地时间5月28日至5月30日)内,美国全国范围内发生14起大规模枪击事件,造成9死60多伤。而在5月27日下午5时至5月31日早上5时,枪支暴力共造成全美至少156人死亡。

  拜登把话说的前所未有的严重:“无法接受美国成为杀戮场”。

  俄罗斯摆弄核武器

  普京就是普京,在拜登宣布向乌克兰提供远程火箭炮后,普京开启了1000人的“亚尔斯”洲际导弹实战演习,“亚尔斯"洲际导弹射程可达10000公里以上,可覆盖整个欧盟地区及美国的所有国土,"亚尔斯"洲际导弹系统不仅射程够远,而且可以携带10枚分导式弹头,美国的反导网络难以应对。

  普京从来是说到做到,拜登不得不拒绝向乌克兰提供“海马斯”。

  俄军在战场上没有使用核武器,但就使用了云爆弹。克里姆林宫控制的国家电视台炫耀俄罗斯在乌克兰使用温压武器,称赞莫斯科的 TOS-1 火箭发射器 Solntsepyok(炽热的太阳)点燃周围的空气,产生致命的冲击波并使附近任何人的肺部都会吸入炙热的空气,一颗云爆弹,1000米半径范围内寸草不生。

  9岁神童羞辱美国将军

  乌克兰战场到底是谁的失败?

  100天之际,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发布了一段视频,他说,乌克兰军队将抵御俄罗斯的“入侵”,“我们已经保卫乌克兰100天,胜利将属于我们!”

  同一天,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了对乌克兰总统夫人卡娅的采访,她说9岁的的儿童是军事天才,经常给总统泽连斯基提供建议。

  此报道一出,全世界哗然,中国的亲乌亲美大V也都避之不及,闭不口不谈。而更为恼火的就是白宫和五角大楼。

  正好,俄罗斯将军公布了钢铁厂地道里的“大鱼”,美国将军埃里克奥尼森 (四星上将)、英国中校约翰·贝利和4名北约教官在亚速钢铁厂投降的俘虏中,现在,俄军正在加紧筛查工作,从这2439人当中找到他们!

  俄罗斯还公布6600名外国雇佣兵只剩下3500人,接近一半被 消灭和打散回国。

  原来,美国和北约的将军都是草包,成了俄军的俘虏。外国雇佣兵也不经打,一打就散。

  这时候乌总统的儿子成了军事神童,严重羞辱美国和北约将领,羞辱80岁的拜登。

  发稿时看到布林肯说,美国还是要向乌克兰提供海马斯多管火箭炮,射程距离由乌克兰自已调用。看崇拜登还是不愿意承认美国的失败。

  美国退役将领道格拉斯则说,美国给乌克兰几门海马斯改变不了战场的局势,拜登已经输掉了乌克兰战争。

  有俄罗斯将领提议打击美国在中东和欧洲的军事基地!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