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美疾控预防中心:今年年初以来,美国已有550名儿童死于新冠肺炎

2022-03-14 15:31:52  来源: 环球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最新数据显示,美国高达1/3新冠肺炎确诊儿童死于奥密克戎病例激增期间。《纽约邮报》12日称,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数据显示,今年年初以来,美国已有550名儿童死于新冠肺炎,此前22个月的死亡病例为1017人。

  芝加哥大学医学中心科默儿童医院儿科重症专家杰森表示:“在奥密克戎扩散期间,住院患儿大规模激增。”报道称,奥密克戎对儿童的影响可能与此前变异毒株不同。它往往会影响儿童的上呼吸道,因为上呼吸道较窄,儿童更容易受到刺激。“说新冠肺炎死亡现象只出现在不健康的儿童或有风险因素的儿童身上,从数据来看,这并不准确。”(吴正)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