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关于“梁燕事件”的声明

2024-03-16 08:52:02  来源: 走正道行远路官网   作者:北京走正道行远路夏令营文化有限公司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关于“梁燕事件”的声明

  北中医梁燕舅舅王方学2024年2月25日发文中提到了我公司主办的“走正道行远路”夏令营,为澄清事实,防止别有用心之人混淆视听,我公司现声明如下:

  1、走正道行远路夏令营始终坚持拥护党的领导,自觉践行新时代教育方针,紧紧围绕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开展学术讲座、读书讨论、长途拉练、文艺表演、劳动实践等活动,从未有过任何有违党纪国法的行为。自2005至2023年,在社会各界领导、专家、学者的关心和支持下,已成功举办了十余届,积累了丰富的教育经验,取得了丰硕的教育成果,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2022年5月份成立了北京走正道行远路夏令营文化有限公司,虽名曰公司,实际上全在服务同学,并不以营利为目的。如有关部门认为我公司所主办的夏令营存在任何问题,可依法对我公司进行调查,我公司愿积极配合,以查明事实真相,消除可能存在的误解。

  2、梁燕的舅舅王方学2024年2月25日发文中所述梁燕本人的遭遇、梁燕及其母亲王方华、男友陈浩峰失联,2024年2月29日网友“珠穆朗玛峰”发文所述梁燕的舅舅王方学被带走等信息受到很多网友的关注。我公司呼吁所有关心、爱护梁燕的网友务必站在拥护党和政府的立场上理性表达自己的意见,个别人的做法不能视为整个单位的意志,切不可把个别等同一般,把局部当做整体;务必要相信党、相信政府,遵守法律法规,增强辨识能力和安全意识,不要被误导、不要发表过激言论,以免被坏人利用。对于梁燕及其家人的遭遇我公司深表同情,我公司及许许多多参加过夏令营的同学均愿尽一切可能帮助梁燕及其家人渡过难关,希望他们能平平安安、早日团圆。

  3、据了解,梁燕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学生,她的很多同学都可以为此作证。她本科就读于北中医中药学专业,2021年获得推免名额,保研至本校继续攻读中药学硕士。大学期间,她积极入党,2019年是预备党员,一年后转正。说到底,梁燕还是一名25岁的学生,对于学生应该采取教育手段而非采取强制措施人为激化矛盾。两会召开在即,维护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是所有单位和个人应尽的义务。

  在此我公司特别提醒参加过夏令营的同学,个别别有用心的人最喜欢无中生有地挑起事端、制造矛盾,藉此丑化党和政府的形象,希望同学们务必提高警惕,避免被人挑唆、利用。

  北京走正道行远路夏令营文化有限公司

  2024年3月2日


落实新时代教育方针的探索——走正道行远路夏令营活动简介

  相关链接:

女大学生梁燕舅舅被带走:基层执法乱作为,于国于民危害大
直面北中医梁燕事件:沉默是高明的办法吗?
驳“梁燕事件”中教工委领导谬论:幸福理念与党性冲突吗?
北中医女研究生梁燕受迫害:相信政府会还一个公道!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