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北京:进入全市公园、首都机场和大兴机场不再查验核酸!有序恢复堂食

2022-12-06 17:13:33  来源: 新闻联播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6日,北京市园林绿化局、机场、餐饮行业协会调整疫情防控相关措施。

  市公园门区不再查验核酸

  6日,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发布通告,即日起全市公园执行以下防控措施:

  公园门区执行规范配戴口罩、北京健康宝扫码、测温、一米以上距离排队措施,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进入园内公共卫生间按要求扫码入厕。

  进入园中餐饮(堂食)、体育健身馆等室内场所需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各公园做好优化调整后政策的公告,保障秩序,提示游客加强个人防护,戴好口罩、接种疫苗、不扎堆聚集。

  进入首都机场、大兴机场可不查核酸证明

  6日起,所有人员进入首都机场航站楼可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宝扫码登记及体温正常即可通行。

  6日起,所有人员进入大兴机场航站楼可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旅客在进入航站楼时,需正确佩戴口罩,使用北京健康宝扫码登记及体温正常即可通行。旅客前往航站楼内餐饮场所堂食时,须扫码并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有序恢复堂食

  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6日发布消息: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提示餐饮企业,切勿放松警惕,要从严落实好餐饮经营单位疫情防控措施,有序恢复堂食,做好餐饮业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服务保障工作。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