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沉痛哀悼江泽民同志!香港中联办搭设治丧灵堂,李家超赴中联办悼念

2022-12-01 07:50:50  来源: 香港中联办官网   作者:香港中联办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香港中联办官网消息,12月1日,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搭设灵堂,沉痛悼念敬爱的江泽民同志。灵堂内,肃穆庄严,哀乐低回。正厅上方悬挂着黑底白字的横幅“沉痛悼念江泽民同志”,横幅下方是江泽民同志的遗像。遗像两侧摆放着香港各界致送的花圈和挽联。

李家超向江泽民同志遗像鞠躬

  14时45分许,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在哀乐声中缓步来到江泽民同志的灵堂前肃立默哀,向江泽民同志的遗像三鞠躬,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无比崇敬和深切哀悼。

  从1日开始,设在中联办的江泽民同志灵堂面向公众开放,接受各界人士前来吊唁。

  图文来源:香港中联办官网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