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红歌会晚报·精华版】今日要闻,一文众览(9.11)

2022-09-11 18:02:40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石观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红歌会晚报·精华版】今日要闻,一文众览(9.11)

   【今日聚焦】

  【演员李易峰因多次嫖娼被行拘】据“平安北京”消息,近期,北京警方在侦破一起违法犯罪案件中,将演员李某某(男,35岁)查获,该人对多次嫖娼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其已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经总台央视记者与相关部门核实,演员李某某系李易峰。(央视)

  【美元飙涨 15国面临债务危机】全球汇市史诗级大波动。受地缘政治、美联储加息等因素综合影响,全球主要货币兑美元汇率普遍大跌。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今年以来全球已有18种货币兑美元的汇率跌幅超过10%,5种货币跌超20%。全球五大结算货币中的四大货币兑美元全线下跌,日元跌逾19%居首,人民币表现最为坚挺,跌超8%。美元指数年内一度大涨接近15%,升至近二十年高位。作为全球主要结算货币,美元升值意味着其他国家货币的贬值、购买力下降,并将引发经济剧烈震荡。其中,斯里兰卡汇率暴跌,政府被迫宣布破产。另外,根据IMF和世界银行等机构的数据,阿根廷、土耳其、黎巴嫩等15个国家面临债务危机。(证券时报)

 【精选资讯】

  1、证监会:年内42家上市公司强制退市,注销900余家“僵尸机构”

  2、金正恩施政演说:当务之急是解决吃的问题

  3、美军持续掠夺叙利亚石油资源 一星期出动300多辆油罐车盗油

  4、德法英三国发声明“严重怀疑伊朗在核协议谈判中诚意” 伊朗回应

  5、湖南浏阳:限时发放购房补贴,鼓励房企自行制定让利政策

  6、江苏泰州:将试行房屋征收补偿“房票”安置方式

  7、北京: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 打赢校园疫情歼灭战;进返京人员抵京后7天内不聚餐 不聚会 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 开展3天2检

  8、其他关于纪念毛主席的活动请查看专题:【毛主席逝世46周年

整理/石观

  红歌会网客服,请加好友保持联系

  相关链接:

    【晚报】各地人民纪念毛主席逝世46周年;兰州公交让员工自己贷款发薪(9.10)
  【晚报】毛主席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纪念毛主席;国安部原党委委员被逮捕(9.9)
  【晚报】浙江一地试点农民参缴公积金;涉县举行纪念毛主席活动(9.8)
  【晚报】官宣推进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改革;学生宿舍80人一间(9.7)
    【晚报】香港纪念毛主席逝世46周年;初中又现毒教材(9.6)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