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红歌会晚报】2022年7月23日(周末精华版)

2022-07-23 17:05:1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红歌会晚报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红歌会晚报·周末精华版】今日要闻,一文众览(7.23)

  1、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我国现职党和国家领导人都已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均为国产疫苗

  2、7月22日,唐山再现烧烤店打人事件,警方通报:8名嫌疑人已到案

  3、新冠疫苗接种会引起白血病和糖尿病?中国科学院院士王福生:不会!

  4、南京玄奘寺供奉日本战犯牌位,主要负责人传真被撤换职务,多名干部被处分;传真法师曾和南京多名落马高官熟识

  5、《谭谈交通》再陷争议:出镜市民以被侵犯肖像权为由起诉成都电视台,暂索赔一元

  6、7月21日,重庆市迎来了督察组——国家统计局2022年第1统计督察组。此次督察获得“最高授权”,意在开展统计督察“回头看”工作,意在“切实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

  7、乌克兰一广播电台近日插播突发快讯宣布“总统泽连斯基病重进入重症监护室”引发关注。随后,泽连斯基辟谣还内涵普京。

  8、美媒设想大陆阻止佩洛西访台的6套剧本:1. 更多战机进入台海上空;2. 跨越所谓“台海中线”;3. 在台海附近进行导弹试验;4. 飞越台湾上空;5. 伴飞佩洛西的专机;6. 宣布台湾上空为“禁飞区”。

  9、四川什邡21名儿童检出腺病毒阳性 涉事游泳馆被责令停业整顿

  10、英国猴痘病例超2200例 研究显示主要经性行为传播
 

整理/石观
 

红歌会网客服,请加好友保持联系

欢迎扫码订阅“红歌会网2022”微信公众号,阅览每天精彩资讯

  相关链接:
   【晚报】供奉日本战犯,吴啊萍是谁;女子患癌生蛆疑被虐(7.22)
   【晚报】16项违法!滴滴被罚80.26亿元;拜登自称患癌症(7.21)
   【晚报】目前,70城房价下跌;安徽突发交通事故 2死5伤(7.20)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