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晚报】新冠检测公司净利润暴增超28000%;易烊千玺放弃考编平息争议(7.17)

2022-07-17 18:02:3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石观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红歌会晚报】今日要闻,一文众览(7.17)

 

  【今日聚焦】

  【多家新冠检测公司晒成绩单:有公司净利润暴增超28000%】据媒体报道,多家生物医药上市公司陆续发布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在新冠检测领域,九安医疗、明德生物等多家公司凭借新冠抗原检测试剂业务,实现利润大幅增长。7月14日,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预计上半年净利151亿元至155亿元 ,较去年5477.69万元相比,增长27466.36%至28196.60%;主要是受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产品销售大幅增长带动。金域医学:半年净利润同比增约50%,实现净利润15.5亿~16.8亿元;明德生物:新冠检测试剂业务市占率走高,半年净利润增加314.11%~374.50%。而在核酸检测方面,也有多家企业的业绩,受业务调整和疫情政策变化的影响严重。(综合)

  【易烊千玺放弃考编 胡锡进:让争议平息】7月17日,易烊千玺微博发文回应考编质疑:整个应聘过程,完全遵照国家话剧院招聘通知和考试要求。为了不给大家增添困扰,决定放弃入职。胡锡进评论道:这个年轻人说得挺恳切的,尊重他的决定吧,让围绕他的争议归于平息。

  【红色资讯】

  【西藏:传承红色基因 坚持铸魂育人】据西藏红领巾报道,聚焦红色基因传承,各级少先队组织广泛开展“红领巾心向党”“红领巾讲解员”等实践活动,组织少先队员到革命纪念馆、博物馆、科技馆等场地开展实地体验、研学寻访、志愿讲解,让少年儿童接受革命文化熏陶,从小厚植对党和社会主义祖国的朴素情感。(新华网)

  【汕头:将“红色基因”转化为“红色力量” !我市以红色资源为生动教材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汕头是一片有着光辉革命历史的红色热土,一位位革命先辈的英勇斗争写下波澜壮阔的革命故事,一处处底蕴深厚的红色地标成为加强基层党建的鲜活课堂。近年来,我市坚持把红色资源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生动教材,引导全市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让“红色基因”真正成为推动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的“红色力量”。(@汕头发布)

  【政策风向】

  ◎上海:计划下半年出台碳普惠体系建设工作方案 探索建立区域性个人碳账户

  ◎北京:围绕科学仪器和传感器发展 加快推进关键元器件、重要设备等攻关突破

  【社会时政】

  ◎沈阳警方通报“炫富女网红疑用警用飞机拍段子、晒与警察父亲合照”

  ◎演员胡先煦:报考国家话剧院完全遵守规定,愿意配合一切调查

  ◎人民日报谈十年成就:创造了人类减贫史上的奇迹
 

  ◎何止博尔顿策划政变?美国对他国下黑手的“黑历史”太多

  ◎匈牙利:对乌克兰有“军事计划”

  ◎拜登称不许中俄填补中东真空,沙特官员回应

  ◎欧洲告急!18天4国领导人辞职、欧元兑美元跌破平价关口

  ◎英国首相约翰逊将入职中国钻石公司?当事公司回应:虚假

  【财经观察】

  ◎多个涉“停贷”风险楼盘复工

  ◎科兴制药:全资子公司收到《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

  ◎iPhone 14要来了!富士康招工高峰期提前,万元奖励“抢人”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称,继续通过乌克兰向欧洲运送天然气

  【疫情要闻】

  ◎国家卫健委:16日新增106例本土确诊病例,新增474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权威人士回应最新版疫情防控方案5大关切:为何修订?最新变异株是否造成影响?

  ◎兰州市主城四区临时管控时间延长至7月24日24时

  ◎四川成都青羊区实行临时性管控措施

  ◎长春要求乘坐轨道交通须戴N95口罩!专家称规定过度没必要
 

  ◎日本厚劳相:第四剂新冠疫苗接种对象不会扩大至医务人员等以外的人群

  ◎西媒:印度东北部暴发乙型脑炎疫情 已致23人死亡

  ◎多国研究称奥密克戎BA.5致病力总体没有明显变化

  ◎日本新冠确诊创单日新高 日媒:第七波疫情全面来袭

  ◎疫情恶化 全美超半数人口处于高风险地区

  【学习园地】

  整理/石观

  相关链接:

  【晚报】出版社回应易中天“毒教材”事件;官方回应老师需领加强针任务(7.16)
  【晚报】阆中1.8亿拍卖175家单位食堂30年经营权;村镇银行垫付第一日 储户登录困难(7.15)
  【晚报】多家银行回应断供潮影响;东京疫情调至最严重级别(7.14)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