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中医

金日光老爷子教你如何防疫

2022-10-17 14:30:47  来源: 家国人生   作者:碧山云起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编者按:国内疫情此伏彼起,形势严峻。又逢新冠病毒欢喜的冷冬将至,接下来的日子里做好个人防护实在是太重要了。

  本文总结了金日光教授对于个人防护与治疗新冠的七大建议主张,——特别有必要指出的是,金老的这些抗疫建议主张,经过三年的抗疫实践检验,都是切实有效且操作简易、成本低廉,几乎人人都有能力做到,想做都可以做到。

  金老说,朝鲜抗疫成功的一条可贵经验就是,让每一个民众负起了预防的责任,即:要求每个人将自身和自己生活环境的病毒清零,从而使整个国家相当顺利地在极短的时间内实现了全社会清零的战略目标。所以做好个人防护,绝非个人私事,真真是利己、利家、利民、利国的大事情!

  感恩金老,功德无量!

  一、多吃大蒜。生大蒜切片或捣碎,与空气接触10来分钟,产生大蒜素后,想怎么吃就怎么吃。经典的疗法:用冷开水浸泡大蒜碎片,早中晚取一部分,兑温开水喝,连续喝几天一般轻症患者就可以治愈,预防更不用说。

  二、嘴含花椒。出门含三五粒花椒,回家再吐掉。最好兜里揣几粒,中途遇不方便时就吐出来,讲话或饮食完了,继续含。

  三、常用艾叶熏蒸工作或生活场所。

  四、天冷了,不用担心上火了,将日常喝的茶换成张仲景的《甘草干姜汤》袋泡茶,每天两袋,早晚饭后品饮,最好在茶炉里咕嘟咕嘟小煮一会儿再喝,效果更佳。

  五、家门上挂一枚香囊,车上挂一枚香囊,随身再佩戴一枚香囊。

  六、李跃华苯酚穴位注射法。这是金老三年来从不间断、一直呼吁力推的一个既能防又能治的中西医结合抗疫神术。有了朝鲜举国的效验,有伯乐金老,李跃华医生这匹千里马呼之欲出,万众期待!一花开放满园春。由李氏疗法繁衍而来的苯酚凝胶、苯酚唇膏、苯酚香皂等防疫物品虽不及李氏苯酚注穴法来的直接、通透、神效,但对于触摸不到李大夫的普通百姓来说,确是疫情之下不得已而求其次的防护佳品。

  七、清肺排毒汤。一旦感染,尤其是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中老年人群,应首选清肺排毒汤治疗。该药的最大优势是不仅解冠毒有99.28%的特效,而且对各种基础病都有良好的治疗作用,对老弱病残患者极为合适,可大幅降低病死率!

  编后语:细品金老这七大防疫建议,请大家掰着手指头使劲儿想:可有一样药物是昂贵得难以惠及众生?可有一种操作是高深得难以普及大众?惠而能普及,简而能推广,方是驱除瘟疫之正大良方,自古如此,历来如此,正所谓大道至简。惜乎!有至简之大道而不见风行,存至真之高人而不见尊重,因乃资本之害,果是生民罹难。遍观三年疫情防治,唯有金老爷子这七大防疫建议可以高效、快速、彻底横扫冠毒,再现祥和华夏,康乐中国,甚至清平世界!

  每一个人来到这个世界,必背负一种或大或小或正或邪的使命而来,年近九十的金老爷子,莫非是为驱除瘟疫重振中医药而来?非为此,何以集量子力学与统计力学之大家于一身,融西方科技与东方智慧于一体,学贯中西,识通古今,知冠毒之所从来,晓冠毒之如何去,慧眼识英才,情怀鉴日月,耄耋之身名满天下,但苟利苍生,不避福祸!第一座《黄帝内经》当代科学解读馆老爷子所建,第一部《当代中医药生命动力学》老爷子所著,前者擎中医之天,后者柱中医之地,非为此,中医危急存亡之秋何来如神之大力?洞天机,启智者,开愚鲁,播福慧,为往圣继绝学,为后人续传承!呜呼!斯人健存,国之至宝,民之洪福!

  感恩金老!祝福国家!愿斯人长久驻世,祈华夏百姓安宁!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