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工农家园 > 工友之家

【招募】请关注工友们的遭遇

2022-04-08 14:38:10  来源: 姐妹你好   作者:西格拉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目前小编从网络信息得知,上海松江车墩附近,有很多到上海务工的朋友,在该地租住,疫情期间得不到健康保障,也没有物资配送。

  由于疫情封控无法外出工作,收入中断,很多工友已经没钱购买食物,也没有物资发放,已经饿了好几天。更严重的,甚至没有住处,只能露宿街头。

  一位工友所住的楼栋甚至被锁了起来

  互助群已经收到许多求助,并尽力帮忙解决。求助的工友们,同样开始尽力去帮助身边人。一位骑手拿到通行证后,就一直帮别人送物资,却没有给自己买一碗炒饭!

  给路边遇到的几位兄弟买了炒饭,却没有一碗是给他自己的

  可以收到的求助,显然只是冰山一角。日常生活的正常运转,离不开工友们在各行各业的努力,疫情来了,更不能见工友于苦难而不顾!

  有困难的工友很多,微弱的力量支持,已经无法持续解决更多问题,“姐妹你好”呼吁,关注底层劳动者的各位,关注他们的遭遇,关注千千万万到上海务工的工友的遭遇。

  需要更多人积极联系,找到需要帮忙的工友。同时希望招募愿意报道此事的作者,把真实情况写出来!

  愿意关注工友们遭遇的朋友和愿意报道的作者,请扫二维码和小编联系!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