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工农家园 > 农民关注

北京中关村专家等到河南省南街村考察

2023-05-11 09:54:26  来源: 红色南街村公众号   作者:雷秀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共产不是乌托邦,人间正道是沧桑。”“南街村是中国今后走向富裕的发展方向。”

  5月6日,正值立夏节气,河南省南街村迎来了一支专家学者团队:国家智库战略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客座教授、中关村管委会国家创新战略办公室主任盖玉云,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大数据和智慧城市研究院副院长李坚等一行10余人。他们一边参观一边发出阵阵慨叹。

  南街村党委书记王宏斌在党委大院热情迎接盖玉云一行。“幸福不忘共产党,南街村是我们元化人学习的好榜样!”多次来过南街村的国家经开区许昌华佗健康产业园元化集团董事长、华佗集团董事长张建国,逐一向王宏斌书记介绍了各位专家,并激动地对王宏斌书记说:“南街村真抓实干、为老百姓服务,为我们国家、民族树立了一面非常好的旗帜。我们要学习南街村,奋发图强,做好我们的各项工作!”王宏斌书记与各位专家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

  随后,村党委副书记王继春陪同盖玉云一行参观了村史馆、清真食品公司、鲜拌面厂、清真寺和村容村貌,大家纷纷在村史馆留言,并在东方红广场合影留念。

  “心目中一直很敬仰南街村,从各种媒体上也看到了南街村,一直想来这里了解一下,这次来感到不虚此行!”通过考察,盖玉云感慨地说,“南街村的产业从初级已经向高级发展了,让人感受到了南街村发展的后劲。南街村的分配制度特别好,非常难得,给大家未来在社会主义、共产主义前进路上提供了一个路线性的指引。在发展上,创新也好、创造财富也好,终极目标是让老百姓的生活更美好,南街村做到了。向南街村致敬!”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