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何新:用反阴谋论阻断病毒来源调查,发言人也“入套”了

2020-02-21 15:04:12  来源: 何新微博   作者:何新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新冠病毒来自中国“生物战计划”?外交部回应:希望国际社会共同反对 抵制阴谋论等“政治病毒”
 

  目前病毒来源弄清没有?没有。科学界自己仍然众说纷纭。各种论议论纷纷,必然。

  近日读到一些引人注意的言论,都是针对美国倒打一耙,栽赃中国泄露病毒的阴谋论。美国为了防止针对美国的阴谋论,预先制造了针对中国,栽赃武汉某所泄露毒源的阴谋论,把中国装进了套。

  实际上,在去年美国纽约十月的反瘟疫演习中,有一个反阴谋论的科目,已经预设好了在瘟疫爆发后,针对美国的阴谋论发生,如何逆袭的型版和对策。显然,目前美国对中国倒打一耙,正是实施这种预设好的套路。

  但令人发笑的是,吾国精英包括某发言人,完全邯郸学步,貌似反美其实完全跟着美国设计好的话语套路,以至于用反阴谋论切断要求国家日后调查病毒起源的舆论。精英无脑如此,亦真无语也。

  当今信息时代,大量信息都是公开的。其实,不必谈什么阴谋论,一切都是阳谋而已也。一笑。(何新)

       原题:何新偶感:反对阴谋论,谈谈阳谋

相关链接:

新冠病毒来自中国“生物战计划”?外交部回应西方攻击

27名科学家柳叶刀发声明:强烈谴责新冠非自然起源的阴谋论

关于“阴谋论”,说几句

石正丽与阴谋论,饶毅怼武汉病毒所,科学圈有点乱

孙锡良:阴谋论与美国的“无限干涉”

江涌:无视阴谋论是弱智者见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