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孙锡良:三赞王长江!

2016-08-07 10:15:1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孙锡良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前几天,对王长江做了个“短评”,昨天,已经被勒令删除。实属遗憾!实属遗憾!

  王长江说了什么,大家已经很清楚,再说多话估计还是会被删,我用不着过多评述了,下面我想赞美王长江几句:

  一赞王长江是个非常聪明的人。他把否D、否S、否M、否英雄艺术化了,他用非常委婉的口吻告诉他的听众:你们必须要否掉一些东西,但不能直接否,得通过“艺术化”的手法把他们都否掉,要从TS理论角度把他们否定掉,要在符合D的理论创新模式下把他们都否掉,要否得毫无无破绽。

  二赞王长江是个非常有心计的人。他的讲课展示了他的计谋“高超”,他希望大家用他的方法实现一个目标:把一切实现变色的战略都寓于“D建”工作中,只要用“D建”来包装“颜革”思想,是没有人能挑得出毛病的,是没有人敢否定其正确性的,什么歪想法,只要包装进“D建”中去,绝对安全。

  三赞王长江是个很会动脑筋的人。他已经感觉到靠自己一个人发表看法和推动D变向前走力量太小,于是,他利用先传授后由大家去复制传播的方法宣传理想,这一堂课下来,听者甚众,这么多人再下去用相同的“理论”开展“D建”授课,影响力会不大吗?这比传染病都快。

  王长江,我服了你!我赞美你!你力量确实大,你的网络调动能力比一般D员大万倍不止,D,不会碰你,你牛!我坐等你成功!

  孙锡良微信公众号:sunxiliang2016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