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历史

苏联解体前后的蠢怪现象

2022-11-02 15:37:36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草民子皿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正常人都尽量美化自己的先人父辈,实在不行,也顶多象秦桧后人那样,来个“愧姓秦”而已。

  国家和家庭有相似之处。如中国推崇炎黄。有识之士也不骂秦皇,六国王公贵族余孽后裔骂,别有用心。

  苏联奇特,妍媸分明。

  斯大林忠于在列宁逝世时的誓言,建成伟大强国。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凝聚15个加盟国,领袖斯大林和列宁一样,威望崇高,与人民水乳交融,同心同德,是苏军军魂,苏军成为粉碎德日法西斯的主力,拯救人类,可谓奇功盖世。全世界无产者欢呼雀跃,向莫斯科致敬。领袖和人民利益一致,互相尊崇热爱,社会主义国家独特现象。

  后辈如果高举列宁斯大林旗帜,继续沿着为无产阶级解放而斗争的道路前进,前程一片光明。

  蠢劣怪异的败家子出现。私字当头,家大于国,炮制反动理论,辱骂社会主义国家独有的本来健康高尚的党群关系,什么个人宗教仪式,不知所云,莫名其妙,丑化诬蔑光荣的先辈。一代又一代,怙恶不悛,从斯大林骂到列宁,把一个伟大强国骂垮了事。

  中国一个反共文痞,站在帝国主义,法西斯主义和反革命修正主义立场,诬蔑斯大林说,列宁主义原则被斯大林搞到反面,斯大林胡搞,党内却没有任何机制能够制衡他,苏联就只能一条道走到黑,云云。

  此文痞在胡说八道。

  斯大林错误,主要就是肃反扩大化。

  出现混乱,暗杀成风,不得不反。布尔什维克人人同意,赫鲁晓夫都声称他举双手赞成,表示要对反革命焚尸扬灰。在若干军队干部,积极分子,中央政治局委员都被暗杀的情况下,赫某的话并不显得残暴。

  肃反保证了苏军极少哗变倒戈,而是高呼“为祖国为斯大林”的口号与敌人血战。

  斯大林在粉碎法西斯后又支持中朝人民打赢反侵略战争,在人类解放的光辉事业中走到顶峰,被全世界无产者衷心爱戴,虔诚敬仰。

  谁一条道走到黑?

  赫鲁晓夫走半截,声名狼藉,被一脚踢下权坛,鼻青脸肿。他只走了一段黑路。

  稍懂民心军心的勃烈日涅夫望着赫某一瘸一拐滚去的身影,赶紧在红场斯大林陵墓前树立座斯大林半身雕像。但不改路线,一条道走到黑。

  赫勃都没敢扔掉列宁旗帜,勃某更奸猾一些,混了多年。

  最后一个继承者戈尔巴乔夫最蠢最怪,贼胆包天,在美国间谍的协助下,把斯大林和列宁一块反,否定十月革命。一个女教师看不惯如此欺师灭祖,发文批驳。按常理,以你为首的党,先辈受百姓赞誉,也是你的荣耀,该高兴才对,并且遵从民意,调整政策。但戈某受赫某遗传一般,刁钻古怪,愚蠢透顶,下作到和百姓争成一团,辩不过就扣帽子,斯大林分子。

  斯大林分子,是反帝反法西斯的坚强战士。但被蠢猪们变成贬义词。苏修岂能不亡?

  叶利钦一看毁旗丢刀的苏共已奄奄一息,万人唾弃,反戈一击,烧党证,骂大街,红旗落地,强国垮塌。

  赫勃戈叶,蠢怪无比,不可理喻。

  俄罗斯新权贵也不比前四个高明。打出镰锤星旗,想借点余威,却又不敢肯定光荣的祖先,排斥光辉的思想。没有军魂,俄军靠随军牧师,有什么优势?

  否定十月革命,权贵动辄对自己的光荣先辈,拯救人类的伟大反法西斯英雄诽谤一通,不是骚子彪子二百五是什么?

  最蠢的还是乌克兰演员。

  继承了前苏联丰厚的家底,如和老大哥和睦相处,和美欧中国也搞好关系,不愁左右逢源,国泰民安。

  卖身投靠美国西方,又举止离奇古怪。不树自由女神像,不树华盛顿像,树暴尸街头班德拉像,树死无葬身之地的人类公敌希特勒像,往曾并肩战斗血流一处的老大哥眼中揉沙子。如今国破家亡,早晚耗死拉倒。耗死一向后劲十足的俄罗斯,只是美国的一厢情愿。美国看中演员的代理人作用,未必真喜欢这个纳粹分子。

  俄罗斯也罢,乌克兰也罢,有一天改弦更张,承认先辈的丰功伟绩,才有时来运转的可能。

  中国的反共文痞,记住党内健康力量的真知灼见,别再自以为是,往顶天立地的无产阶级历史巨人吐吐沫,弄得自己不成人形。

  全面否定苏联历史,苏共历史,否定列宁,否定斯大林,搞历史虚无主义,苏联偌大一个社会主义国家就分崩离析了,这是前车之鉴啊!

  【文/草民子皿,本文为作者投稿红歌会网的原创稿件】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