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历史

何新微博问答:西方伪史来源

2021-11-11 11:30:38  来源: 何新文史   作者:何新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尊敬的何新先生、何老师,请问何新先生研究的共济会与西方伪史之间有何关联?后学敬上!

  【何新老家伙回答】以下为回答内容

  何新老家伙回答:

  西方伪史本质上是一个宗教问题,确切说是一种宗教信仰、一种迷信所以容不得理性分析和质疑。

  伪史是西方宗教家和学术界以几百年时间有组织地系统制作的历史、文化、考古的综合体系。其背后有策划者、组织者及金融出资者,有巨大的学术和宣传团队。

  谁是策划者、组织者?一是梅森,二是天主教教廷,三是耶会Jesus。(按:西方有研究者揭露过,耶会是共济会打入天主教内部的分支。)

  西方古代本无信史。西方所谓的古代史书,例如荷马史诗,希罗多德以及李维的历史等等,全部都是文艺复兴以后炮制出来的虚拟小说、半人半神的传奇故事。

  西方世界伪史具有两个系列的原型模版。

  模版一,是《圣经》旧约(犹太人与上帝建立契约的故事)。

  旧约圣经,也称希伯来手稿,是犹太教经书的主要部份,同时也是基督教圣经的前半组成部分。

  西方史学认为旧约的神话及故事就是人类历史起源以及世界古代历史。在天主教教廷和耶会组织下,18世纪以前所有的伪史叙事都是围绕圣经旧约而展开的。

  旧约全书的时间横跨将近两千年历史,从上帝创造世界,到人祖亚当、夏娃出现,其后裔——亚伯拉罕、以撒和雅各处于公元前2000至1500年之间的青铜时代;摩西与约书亚处于青铜时代晚期约公元前1550至1200年之间。士师到联合王国时代属于铁器时代,约在耶稣之前1200至332年之间。

  犹太人与上帝耶和华立约,包括以色列、巴比伦、埃及、波斯、希腊、罗马这些虚拟古国的历史和考古,都完全是根据《圣经旧约》而拟制的。

  由于圣经神话是西方伪史之源,因此西方史学认为中国古代历史就必须被证伪。原因在于,中国五千年的文字记录历史以及1万年以上新石器时代的考古历史,违背《圣经旧约》创世纪以下的记述。因此,为了捍卫《圣经》就必须颠覆中国古代史。西方主流史学认为中国夏朝商朝以前的全部历史都必须被否定。于是上个世纪初在胡适引导下,出现了证伪中国上古史的顾氏《古史辨》派。

  西方伪史的模版之二,是18世纪初英国共济会编撰的《共济会宪章》。

  《共济会宪章》(THE CONSTITUTIONS OF THE FREE-MASONS),母本于1701年写成,撰稿人为詹姆斯·安德森James Anderson等,第一版出版于1723年。

  宪章第一部分《历史》篇。这个历史系统也是遵循圣经旧约,讲述共济会版本的世界古代历史。据共济会宪章的叙事,共济会起源于公元前4000年——这一年称为A.L.(Anno Lucis)纪年系统,以此年为共济会的"光明开始之年"。

  共济会宪章所叙述的历史观和历史脉络叙述,是后来西方主流伪史体系系统化复制的样板、范本。

  现在西方主流版本的世界历史,包括中国那些膜拜西方文化的公知们所撰写的伪世界史,主线基本上都是围绕《圣经》和《共济会宪章》提供的历史版本而复制、叙述的。

  【附录】梅森版世界史摘录

  书名:《共济会宪章》

  《THE CONSTITUTIONSOFTHEFREE-MASONS》

  作者:詹姆斯·安德森James Anderson

  1723年伦敦出版

  (梅森秘密读物)

  【梅森会(石匠公会)历史】

  梅森是亚当的后裔。

  本书叙述从创世纪,亚当到英王乔治一世统治时期的历史。

  期间包含了亚当、诺亚方舟、亚伯拉罕、摩西、所罗门、希兰·阿比夫、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二世、毕达哥拉斯、欧几里得、奥古斯都·凯撒、维特鲁威、艾塞斯坦、伊尼戈·琼斯以及詹姆斯一世以来全部梅森大导师的秘密历史。

  梅森诞生于宇宙光明元年(即距今5221年)。

  古代梅森创造了史前世界七大建筑奇迹,即:

  1胡夫金字塔(埃及吉萨)

  2所罗门圣殿(耶路撒冷)

  3新巴比伦城及空中花园(今伊拉克巴格达附近)

  4摩索拉斯王陵墓(土耳其哈利卡纳苏斯)

  5亚历山大灯塔(埃及亚历山大)及塞米勒米斯(传说中的亚述女王)方尖碑

  6宙斯神像(希腊奥林匹亚朱庇特神庙)

  7太阳神铜像(罗得港)

  宪章说:

  “如果排除一些我们不确定的历史事件,便可以正确的总结出古代世界oldWorld1656年的历史,这1656年也是共济会历史,绝对不能被忽略。

  闪人的先祖赛特和该隐的家族创造了许多宏伟的工程,一直持续到赛特之子诺亚得到上帝的指引,按照几何学原理和石匠法则用木头建造了方舟。

  诺亚,以及他的三个石匠孩子雅弗Japhet、闪Shem和含Ham,将大洪水之前的人类传统和科学技术妥善保存了下来,并传授给他们的后代。

  诺亚族在示拿Shinar(《圣经》中提到的名称,即苏美尔或巴比伦尼亚地区)谷地要造一座城市(旧巴比伦)和一个巨塔(巴别塔)。

  为了展示他们的力量以聚集全体人类,弘扬诺亚的威名,在巨塔建到了一个匪夷所思的高度时,上帝发现了诺亚们的意图,于是便损毁了他们的工具,变乱了他们的语言,并遣散他们去世界的各个角落(巴别塔的故事)。

  这些工匠们花了53年建造惊人的巴别塔,深刻掌握和领悟了石匠技术的精髓。”

  “后来,当以色列人在摩西Moses的带领下穿越阿拉伯半岛去往应许之地迦南时,上帝启示了犹大族(以色列12部落之一)的比塞利Bezaleel和但族(以色列12部落之一)的亚何利亚伯Aholiab,充实了他们的心(宗教用语)。

  上帝要求他们帮助摩西建造在人间显身的神圣帐篷Shechinah;摩西在西奈山得到启示仿制了帐幕,这是一种运用几何学原理搭建的最美丽的建筑结构(后来成为所罗门圣殿的原型),没有使用任何砖和石头;摩西成为了共济会的总导师。

  如同亚瑟Jessurun王一样,摩西熟练的掌握了完整的埃及文化,并由上帝授予了更高级的石匠技术。

  创世纪元年AnnoMundi(犹太教纪年)、纪元前2514年-AnteChr.(基督教纪元)1490年,以色列人离开埃及,流浪旷野。整个王国的人都遵照摩西受到上帝启发指定的规则和制度。

  在总导师摩西的指导下经常出入普通会堂和高级会堂学习并成为了合格的石匠。不过上述这些在本书没有必要被过多的提及(因为《旧约》已经记载详细)。

  当以色列人进入迦南地之后,以色列人的石匠技术不但没有低于当地人,并且在上天的特殊指引有了巨大的提高。

  以色列人巩固了城防,帮助改进旧迦南人的住宅和宫殿,仅仅在建造神庙的技术上还低于会幕。

  以色列人必须要掌握这些技术。创世纪元年AnnoMundi(犹太教使用的纪元)2554年,公元前AnteChr.(基督教纪元)1450年,所罗门圣殿(耶路撒冷第一圣殿),这个震惊世界的工程从开始建造到完成仅仅用了7年6个月,由最光辉的以色列王、秩序掌控者及伟大的建筑师所罗门Solomon和他最智慧的工匠所筑。

  圣殿朝着神圣的方向(坐西朝东),工程征召了3600名石匠大师(督工)掌管这浩如烟海的巨大工程,另外80000名石匠技工在黎巴嫩采石场开凿合格石块,70000名工人负责搬运,总计153600人。

  所罗门圣殿的奢华耗费了难以计数的财物;除了大卫王KingDavid所留下的巨额财富外,他富有的儿子所罗门和以色列人中富有之人及周边国王的王公贵族们,为建造圣殿贡献了天文数字的金银珠宝。

  建成后的圣殿是我们能在历史中找到位于迦南的最大建筑,四周的围墙长7700英尺(2.35千米);完全对称和美丽的造型,从东边宏伟的门到西边神圣的圣殿Sanctasanctorum之间,是供君王、首领、祭祀、利未人、以色列人和异教徒参拜所用的房间,如此宏伟以至于没有任何神庙能和它齐名。

  圣殿成为所有民族祈祷的地方,聚集了法院、寺庙住所。至少能容纳30万人。

  如果我们考虑到1453根帕罗斯岛大理石ParianMarble石柱和2906根镌刻着神圣铭文的壁柱,和拥有难以言表的奢华装饰的过道加上两旁大概2246扇窗户。

  我们必须说圣殿的奢华超越了我们的想象,是地球上有史以来出现过的拥有最华丽结构的建筑,足以跻身世界奇观之首;同时它也是所罗门王最专注、敬业、庄严的功绩所在。

  亚洲的犹太人文明后来转移希腊罗马,建造了雅典娜神庙等等。

  而后由希腊罗马转移到英国,为外来的盎格鲁·撒克逊人继承。

  “当罗马帝国崩塌,不列颠的要塞被毁时,盎格鲁和一些更野蛮的萨克森人,被古老的大不列颠人邀请去帮他们抵抗苏格兰和皮克特人,并最终占据了大不列颠南部,被他们称为英格兰或者盎格鲁之岛的地方(England=LandoftheAngles)。

  这些盎格鲁萨克森人在成为基督徒之前也像哥特人或沃尔达人一样野蛮好战,别无所长。后来他们为此感到后悔万分,因为已经不知道如何修复被他们祖先破坏了的罗马建筑。”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