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第三世界 > 朝鲜

朝中社:朝卫星拍到美重要设施 金正恩表示满意

2023-11-29 08:12:18  来源: 参考消息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朝中社:朝卫星拍到美重要设施 金正恩表示满意

  据朝中社11月28日报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恩11月27日上午和28日凌晨接到了国家航空航天技术总局平壤综合管制所关于自11月25日至28日进行侦察卫星运用准备情况的汇报。

  报道说,金正恩从国家航空航天技术总局那儿接到了多份资料,它们包括:平壤时间11月25日17时56分28秒拍摄意大利罗马市的图像资料、平壤时间11月27日9时17分07秒拍摄太平洋关岛安德森空军基地的图像资料,以及试拍其他地区的资料。

  报道还说,金正恩具体了解了所拍摄的美国弗吉尼亚州诺福克海军基地、纽波特纽斯造船厂以及机场地域的图像资料和华盛顿的白宫、五角大楼等多个项目的资料。

  根据拍摄美国诺福克海军基地和纽波特纽斯造船厂地域的图像资料,四艘美海军核动力航母和一艘英国航母被侦察卫星捕捉到。

  报道指出,金正恩就国家航空航天技术总局顺利进行侦察卫星“万里镜-1”号的运用准备工作表示极大的满意,并以党中央委员会的名义对总局再次予以高度评价。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